狗狗应该用一个碗盛所有种类的食物吗?CHEWDEN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可以容纳所有类型的狗粮

众所周知,安全带是用男性碰撞测试假人设计的,因此,从统计数据来看,它们对女性更不安全。我们广泛地为右撇子设计物品,假设左撇子“没问题”。这种“一种设计适合所有人”的方法也适用于宠物设计。如果用盘子或碗吃饭对人类有用,那为什么宠物就不行呢?CHEWDEN是一系列重新设计的宠物食品,完全否定了这一概念。

设计师:LUNOJ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

大多数宠物,尤其是狗,都抓不到食物。它们没有对生拇指,站着吃东西时几乎总是弯下腰,直接把嘴伸进碗里。然而,坐着的时候,考虑到他们的手臂挡住了路,这就变得更具挑战性了。CHEWDEN的重新设计将狗的生理和行为因素考虑到整个过程中,从而形成了一种看起来自然舒适的狗狗吃东西的形式。CHEWDEN的运动是一个平坦的垫子或底座,上面有一个可拆卸的碗或食物夹,安全地安装在上面(这使得狗几乎不可能通过暴力将其拿走)。这个底座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宠物需要一个地方来放它们的爪子,而且它们在吃东西的时候几乎不可避免地会把食物洒出来——爪子也会压住垫子,让它更稳定……而倾斜+升高的碗/抓手正好可以让宠物够到,让它们不用弯曲脖子就能吃东西。

CHEWDEN通过确保狗狗咀嚼的末端来防止窒息,让你在它们咀嚼的时候安心。

CHEWDEN包含在易于擦拭的基础上的混乱。

CHEWDEN正在申请专利的系统创造了一种“柔和的摆动”,这给咀嚼带来了额外的挑战,在减缓咀嚼速度的同时刺激大脑。

CHEWDEN的设计过程甚至考虑到了这样一个事实:狗狗有时会吃得太快,从而增加了它们没有正确咀嚼食物的风险,或者被未咀嚼的小碎片噎住的风险。这款手柄配件非常适合咀嚼棒、牛肉干和骨头之类的零食(它的通用设计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零食)。它像人的手抓着咀嚼棒一样牢牢地抓住食物,当狗狗试图把食物拿走时,它会把它拉回来。夹持器的弯曲设计允许狗使用它们牙齿的不同部分(从门牙用于牵引,到臼齿用于咀嚼),甚至在最后,当狗狗试图到达夹持器内的咀嚼棒的最后一部分时更是如此!CHEWDEN背后的团队提到:“咀嚼和舔是很好的充实活动,可以让你的狗保持忙碌,消耗它们的能量,缓解压力。”作为奖励,宠物会增加食欲,产生更多的唾液,这也有助于更好的消化。

同样,CHEWDEN的碗(代号为“Trove”)的直径更小,这样狗就不能简单地把整个嘴巴都塞进去。它们吃的任何食物都是狗狗实际工作和努力的结果,内部的隆起有助于更好地抓住食物,这样在推或推的时候就不会溢出来。此外,当狗狗拉食物时,碗和钳子会自然地来回“摆动”,以吸收任何可能传到垫子上的震动,并使垫子不断移动。

CHEWDEN的底座包含了混乱,就像一个桌子垫,防止你的桌子/地板变得混乱。一旦狗狗吃完食物,就可以把碗或钳子从垫子上拔下来,然后狗狗就可以花几分钟时间舔掉任何它们可能掉下来的面包屑。整个过程有助于达到几个关键目的——帮助狗舒服地吃东西,有适当的健康礼仪,同时确保它们不会弄得一团糟……或者,它们在食物垫上弄得一团糟,然后它们非常乐意舔干净!

使用方便。不需要钻头,螺丝刀或无休止的扭曲。

CHEWDEN的设计足够坚固,可以承受易激动的小狗的爪子和牙齿,同时也是食品安全,易于清洁。垫子、碗和夹手都是可清洗和洗碗机安全的,由无毒的TPE材料和不锈钢的组合制成,这些材料都是耐用性和无限回收能力的选择。此外,这个抓手配件可以在没有垫子的情况下独立使用(它可以自己直立起来),所以你可以随身带着它散步,或者去朋友和家人的家里,无论他们是好孩子还是好孩子,你的毛茸茸的小朋友都能得到他们的款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