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滑的USB-C集线器,完美升级您的WFH设置的生产力

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上工作,保持持续高水平的生产力和效率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采用和利用nifty小工具提高我们的生产力是很有帮助的。一个USB-C中心是一个这样的配件,承诺功能作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显示器设置选择的终极助手!然而,集线器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设计师已经将枢纽提升和创新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从LED USB圣诞树到具有六个不同媒体端口的光滑的iPad USB- c集线器,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独特、创新和高功能的设计,与我们已经习惯的传统集线器相去甚远。这些方便的科技电子设备是我们在家工作效率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1.保存USB SSD集线器

工业设计师Cheon Ryong Choi有一个最简单和聪明的解决方案保存USB SSD集线器.大多数M.2 SSD的混合配件插槽在给定插槽中,同时为USB- c型、MagSafe连接器和两个USB端口留下足够的空间。这足以满足极客用户对缺少端口的笔记本电脑的需求。这款混合硬盘的灵感大概来自于Nothing的设计理念,它有一个透明的后面板,可以暴露所有的硬件组件,我个人觉得这太酷了。

2.HyperDrive 6合1 USB-C Hub for iMac 24”

HyperDrive 6合1 USB-C Hub for iMac 24”有五个前置接口,可以方便地使用内存卡、USB存储和充电设备。它甚至在背面有一个兼容4K显示器的HDMI端口,以防止粗线从视野中消失。为了满足现代数据传输需求,配件有3个USB(两个USB- c和一个USB- a)端口,能够以10Gbps的传输速度传输。为了增加优势,该集线器有一个普遍兼容的microSD UHS-I读卡器和SD UHS-I卡槽。通过USB-A端口7.5W的速度兼容,为你的电子设备充电也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3.“PSB圣诞树”

“PSB圣诞树”就像Github上的标签一样,它是一个聪明的PCB小黑客,插入你电脑的USB端口,就像一棵装饰过的小树一样亮起来。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DIY,但这正是我喜欢这个小玩意儿的原因——它有这种手工的个人风格!这棵树的特点是一个定制的同心圆PCB,弹出给“树”它的锥形。这些圆形电路板通过led连接,从笔记本电脑的USB端口供电。

4.HyperDrive GEN2 USB-C对接站

HyperDrive GEN2 USB-C对接站将任何设备上的USB端口转换为具有18个端口的大功率对接站。两个HDMI 4K60Hz,一个VGA,两个USB-A 10 Gbps,一个USB-C 10 Gbps,一个以太网,一个UHS-II MicroSD/SD,以及更多。这款设备的速度和功率是任何第一代集线器的两倍,这一事实进一步增强了流畅的简约美学。

5.超光速推进装置

紧凑到可以放在手掌里,超光速推进装置小而有力。配备4K60Hz HDMI端口,USB-C 5Gbps 60W电源输出端口,MicroSD UHS-I端口,SD UHS-I端口,USB-A 5Gbps端口和3.5mm音频接口,HyperDrive可以随时处理您的任何电缆。当你接通电源工作时,内置的快捷键可以让你“播放、暂停、快进或倒带你最喜欢的歌曲、视频或播客,而不会打断你的工作流程。”

6.哈勃USB-C Hub和Case

哈勃USB-C轮毂和外壳是一个侧面安装的集线器,为您提供您可能需要的所有端口。它由两个USB-C端口,一个USB-A端口,一个SD和microSD读卡器,以及一个音频插孔组成。集成外壳可以让你的iPad在使用时保持直立,而磁性封盖可以确保你的iPad安全存放在里面。这个中心甚至有一个磁点,可以为你的苹果铅笔充电!

7.Satechi USB-C钳毂

54.99美元的价格(如果你已经花了钱买了一台M1 iMac,这个价格应该不算高),Satechi的USB-C钳毂将所有必要的端口放在您的指尖。它可以插入背面的一个USB-C接口,用一个旋转的夹子固定在iMac上。该集线器配有3个USB- a端口、2个读卡器和一个USB- c端口,USB端口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5Gb/s,读卡器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4Mb/s。

8.HUB-OX

设计轻便紧凑,HUB-OX最初是一个手掌大小的USB-C集线器,可分为两部分,都配备了大量的充电槽、HDMI连接和以太网端口。HUB-OX兼容有四个USB-C端口的MacBook Pro型号,通常是2016年或后续任何一代的MacBook Pro。当HUB-OX被一分为二时,用户可以将USB-C充电器插入MacBook Pro的所有四个端口,将笔记本电脑抬起至7.7°的角度,以保持充电,并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保持与眼睛平齐。长时间在笔记本电脑前工作,常常会让我们伸长脖子和脊椎去看屏幕。HUB-OX为我们的MacBook pro提供的小升降器,足以让我们的脖子伸直,脊椎靠在椅子上。

9.Satechi Stand & Hub

有一线希望Satechi Stand & Hub for Mac mini with SSD外壳是匹配的设计和银色表面-让人想起2020年M1 Mac mini。然而,它的尺寸和Mac mini一模一样,看起来是苹果最小台式电脑的自然扩展版。这个苹果生态系统的有用配件增加了Mac mini的存储空间,而不需要依赖M.2 SATA SSD外壳的外部硬盘驱动器。将其插入USB-C端口,您可以在一个简化的集线器中获得额外的端口。这个配件有三个USB-C 3.0端口(5Gbps), USB-C数据端口(5Gbps), SD和microSD读卡器(104Mbps),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

10.USB-C iPhone

遇见世界唯一USB-C iPhone(我们所知道的),由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肯·皮罗内尔(Ken Pillonel)破解。USB-C iPhone已经在Ken的脑海中出现了一段时间。事实上,他在5个月前就开始了这段旅程,当时他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他计划如何修改现有的iPhone,甚至还展示了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现在,Ken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他首次推出了iPhone USB-C原型机。改版后的iPhone不仅有一个USB-C接口,这个接口真的能用,不仅可以给手机充电,还可以传输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