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全息显示的概念,使您的NFT艺术购买看起来更有趣

如果你正在深入研究NFT和随之而来的数字媒体,你不妨有一些东西来自豪地展示你刚买的NFT艺术作品。

如果你认为像比特币和以太坊这样的加密货币已经有了争议,试着用“非功能性测试,然后看到辩论像休眠已久的火山一样爆发。虽然支持和反对在数字艺术行业中使用nft的讨论仍在继续,但已经有人接受了它们作为未来的一部分,尤其是在艺术领域元宇宙受到公司和媒体的推动。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你可能会想要一种方式来炫耀你购买的NFT产品,而这个全息立方体绝对符合这个主题。

设计师:ChenKai张

虽然nft可以用于任何数字领域,但最大的讨论围绕着它们在数字艺术中的应用。对一些人来说,通过ft购买的艺术品或视频已经成为一种炫耀的权利,这与你拥有一件艺术大师作品的感觉没有太大区别。当然,你不能把NFT挂在墙上,但全息相机给了你一种展示这些数字艺术品的方式,这种方式与NFT几乎未来的本质相匹配。

没有什么能像全息图一样代表“未来”,而全息图显示在一个玻璃立方体中,当激活时,这个立方体就会从盒子中升起,从而使它更加具有未来感。八个角落里的led灯会亮起,为这个未来主义的主题锦上添花,尽管它似乎无法与所展示的艺术品相匹配。这一概念背后的想法是,允许NFT用户从手机上传他们购买的商品,并在家中或办公室展示尽可能多的商品。

这绝对是一种视觉上有趣的方式来自豪地宣布自己是一个NFT所有者,尽管它可能不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数字艺术或视频。不过话说回来,假设nft还存在的话,到那时全息图可能也已经足够先进了。尽管这些去中心化的数字账本可能具有前瞻性,但nft对环境的影响也受到了严厉的批评,至少从可持续性的角度来看,目前的实施是有争议的。也就是说,像nft和比特币这样的区块链也有可能在保持优势的同时减少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