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iPad USB-C集线器具有六个不同的媒体端口+不间断工作流程的快捷键!

HyperDrive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六个不同媒体端口和一个媒体快捷键的USB-C集线器。

USB-C媒体接口都是为了完成我们的那些屁事dota2雷竞技 不能。无论您使用它们进行媒体存储,传输文件,适应外部硬件,或所有以上媒体端口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它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们有时会忘记它们的局限性。虽然市场上大多数USB-C驱动器大约有四个媒体端口,但Hyper的一款名为HyperDrive的新USB-C驱动器除了一个媒体快捷键外,还具有六个媒体端口。简单来说,对于HyperDrive来说,极限是不存在的。

HyperDrive体积小巧,可以放在手掌上,但功能强大。配备4K60Hz HDMI端口,USB-C 5Gbps 60W电源输出端口,MicroSD UHS-I端口,SD UHS-I端口,USB-A 5Gbps端口和3.5mm音频接口,HyperDrive可以随时处理您的任何电缆。当你接通电源工作时,内置的快捷键可以让你“播放、暂停、快进或倒带你最喜欢的歌曲、视频或播客,而不会打断你的工作流程。”

所有这些都包括透明的视频和内容显示,这要归功于HyperDrive的4K60Hz HDMI端口,允许正常刷新率的两倍。然后,当你想将文件从一个设备传输到HyperDrive,或者反之亦然,它的UHS-I到MicroSD/SD插槽使这个过程闪电般快速,移动速度可达104MB/s。HyperDrive还可以通过磁握把HyperDrive与USB-C iPad Pro、Air或mini的侧面紧紧地握在一起。

设计师:超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磁握把允许HyperDrive安全地连接到任何外部设备。

通过媒体快捷键,HyperDrive可以让你不间断地工作和听音乐。

通过其4K 60Hz HDMI连接端口,HyperDrive传输图像和视频文件的质量与原来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