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涂鸦互动墙为孩子和成年人创造了有趣的时光

我自己不是父母,但我的很多朋友都有了孩子,我意识到抚养孩子的挑战,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甚至在这个数字时代。一些常见的问题包括孩子们沉迷于他们的电子产品,与其他孩子没有足够的互动等等。哦,那些不在屏幕前的人不停地在纸上写字或画画,而纸通常是他们房子的墙壁。如果所有这些问题都能用一个设备解决呢?

设计师:Hyungwoo Lee

这款名为Doodle的产品的概念旨在解决父母在抚养孩子时面临的一些痛点。这款设备的设计和想法当然是受到墙上涂鸦的启发,这些涂鸦很可能是年轻父母们经历过的。该设备看起来像一个智能扬声器,只是它很大,安装在墙上。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与设备的织物表面互动,而不是在墙上写字和画画,并享受包括在概念中的一些互动活动。

柔软的织物显示屏让孩子们在画画、写字、触摸和与其他使用同一设备的孩子互动时,与“屏幕”进行触觉互动。在表面下有LED灯,这样它就会跟随孩子在涂鸦上涂鸦的手指。有时,他们可以根据自己想做的活动按压和挤压表面,比如戳破气球或挤压打招呼,或者让他们的画“飞”起来。

这个概念也考虑到了孩子长得快。它有一个高度识别传感器,可以根据使用该设备的孩子的身高进行调整。对于儿童设备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设计简单到可以融入你的墙壁。设计将通过年轻人创作的涂鸦和艺术品来增强。拥有这样的东西可以帮助他们暂时离开屏幕,也可以与其他用户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