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节省空间的可折叠加热器和你的Xbox系列S一样酷

这款紧凑型加热器专为那些厌倦了笨重而不切实际的静态加热器设计的人而设计,静态加热器只在一个位置发射热量。这种高度可操作的加热器是不同于那些传统的在所有方面!

冬天带来刺骨的寒冷,于是,美好的往昔就出来了加热器来中和物质。虽然加热器解决了预期的目的,但它们并不总是看起来像现代散热器一样好。它们也不像其他一些电器那样小巧方便。因此,我总是不满足于想要一个超紧凑的加热器,它看起来很好,能完成任务,当冬天抵消时就会消失。看看这个紧凑的折叠加热器,它正好叠加在我和你们中的许多人在冬天一直渴望的东西之上。

设计师:徐文华、托迪设计

像三脚架一样,它可以设置在任何角度和高度,满足用户的要求,没有任何麻烦。它的设计就像一个折叠灯,不需要的时候甚至可以放在橱柜抽屉里。是的,它的设计是这样的,它可以自己折叠,使它非常容易拿在手里或背包里。这是一个重要的功能,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在寒冷地区旅行的人来说,他们更喜欢有自己的供暖解决方案。

从美学上讲,折叠加热器(是的,这就是它的名字)是现代家庭和单间公寓的理想选择。这种吸引人的外形会吸引那些通常只为了外表而揭穿真相的年轻人群。这就像带着酷炫的Xbox Series S来展示自己的风格一样。操作加热器非常简单。触摸灵敏的圆形显示屏显示实时温度,两侧是切换温度的按钮。在顶部,加热器显示时间,底部是开/关切换按钮。

这里没有太多要说的,因为设计本身就解释了,并以一种可爱的方式实现了它的意图。我肯定会喜欢这个紧凑的折叠加热器在我的武器库极客的财产,它很酷。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