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鞋柜可以让难闻的气味远离,同时很容易与您的家居家具融合

一个必备的鞋柜,可以保持你的脏,臭鞋子在一年中潮湿的月份里,没有任何细菌堆积,也没有很难去除的可怕气味。

我敢肯定,这个星球上没有人喜欢又脏又臭的鞋子——至少可以说,它们太恶心了。尤其在一年中潮湿多雨的季节,辛苦工作一天后,你不想脱下它们——它们闻起来太难闻了。当你第二天想要穿它们的时候,情况就更糟了——即使你用洗涤剂清洗它们,气味也不会消失。既然卫生设施在去年被大肆宣传,为什么不安装一个专门的卫生设备,让臭鞋子保持新鲜呢?

来看看科摩多鞋柜,它可以兼做蒲团当你穿着刚洗干净的运动鞋去参加周末篮球赛时,你可以坐在上面。这个名字来源于西班牙语“Cómodo”,在西班牙语中是方便和愉快的意思。设计工作室设计点和设计师Hyeona曹我们设计了一个很酷的鞋柜,里面装满了新时代的消毒技术,让你的鞋子不潮湿,没有任何细菌或真菌的堆积。

从现代中汲取灵感多功能家具它的核心是紧凑和极简主义,鞋柜解决了一个非常基本但重要的目的。我仍然无法在季风季节获得那些该死的鞋子的气味记忆-我(也许你们所有人)更有理由对这个概念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它需要在不久的将来看到阳光。

这款备受期待的电器配有HEPTA过滤器(在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上都能看到)、紫外线灯(有效地保护细菌)和气味过滤器(让你想穿这双鞋)——而且每天早上都不害怕穿它们。灵活的空气鞋树让用户可以选择放置所需的鞋子,也使它们舒适的取出。触摸显示屏提供了所有选项,可以随意摆弄紫外线清洁、干燥和香氛选项。我想在客厅里放一个智能鞋柜吗?绝对没错!

设计师:设计点还有赵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