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紧冲洗装置

有件事你不会理解的——我怎么能洗手那么大的斑点。我只需要把我衬衫上的那一块擦干净,对吧?我的意思是,剩下的都干净了,为什么不把那一大团黏糊糊的东西弄出来,然后继续我今天的工作呢?我告诉你,当我们在做这件事的时候,让我们在尽可能小的清洁绿色中冒险,使用最少的水和太阳的能量!怎么样?

这个项目被称为“部分洗衣机”,由超级组合荣勇和千江当然,江在Yanko上以他令人惊叹的设计系列而闻名,基本上世界上每个人都喜欢。

这部分洗衣机是为旅行者设计的。它很小,有一个精心设计的把手,打包起来很适合储存。它结合了太阳能和电能(通过那里的电线),最大限度地利用空气和最少的水,循环去除衣服材料上的污渍。三洋提供这种新世界水循环技术。

这让我想起辛普森一家的一集,一个摩托车团伙在S家住所的前院埋伏。当他们发现玛吉·辛普森用水洗他们的衣服时,他们大吃一惊:

马姬,你怎么把我的夹克弄得这么干净?我已经用尽一切办法把那些血渍和呕吐渍洗掉了。我试过打他们;我试过对他们大喊大叫……
马姬:只需要合适的洗面奶和一点体力劳动。

或者,正如现在的马姬会说的那样——只要一点空气和水!

设计师:荣勇和千江

partialwasher01

部分洗衣机荣勇钱江

partialwasher03

partialwasher04

partialwasher05

partialwasher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