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模块化的猫树,当你的宠物也是你的同事!

好吧,我们都同意,关于猫的内容永远都不够(除了电影《猫》),我们总是想给我们的宠物它们(也就是我们)梦想的一切。我知道有些人宁愿给他们的猫买家具也不愿给自己买一张咖啡桌。现在,我们都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和我们的猫在一起,以前半天属于他们的领地现在是一个共享的空间。你的宠物现在也是你的同事,所以在你专注于工作的时候让它们有活动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住在合租公寓或小公寓里,所以我们不要买一个猫宫殿,而是投资一个像Catssup这样更节省空间的结构。

这款特别的猫家具非常容易安装,并且与您当前的家庭环境无缝集成,减少了传统猫树的笨重。在2020年,关键在于产品的模块化程度,这也适用于宠物家具。使用Catssup,你可以创建一个DIY的攀爬架,只需将不同的部件夹在现有的家具上,并在“你”(也就是你的猫)需要的时候改变设置。最好的部分是它不需要任何地板空间,所以如果你想躺下和WFH -你绝对可以用额外的空间!

Catssup套装包括一个Dot Step,一个安眠药,一个太空球,一个云休息室和一个攀岩塔——我只是想说,我强烈认为人类家具也应该有这样有趣的标签,也许我们会更投入。Dot Step是一个圆形附件,可以让你的宠物探索垂直的地方,云休息室和安眠药是休息附件。太空球和攀爬塔是让你的猫娱乐的玩具,尤其是在虚拟会议期间。你所要做的就是用螺丝和夹子重新排列适合不同功能的零件。c型钳是可调的,所以它将适合水平板/表面容易。

设计师:Studio RYTE forCats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