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OS App Icon Book》以精装书的形式歌颂了应用程序图标设计的艺术,非常适合UI/UX设计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larup/the-ios-app-icon-book

让我们这么说吧,如果图标设计师有一本圣经,那可能就是Michael Flarup的这本书。标题为“iOS应用程序图标书”,这本精美的精装出版物捕捉了多年来数字设计的价值,这是由应用程序商店的出现和第一代iPhone的推出所带来的。

设计师:Michael Flaru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筹集了超过15万美元。

“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出,设计永远地改变了,”Flarup坐在白色背景前,在上面的苹果主题演讲式视频中说道。他提到:“全新的学科被创造出来,现有的学科被改造了。”他谈到虚拟应用图标实际上是我们在应用功能本身之前消费的包装,作为创造者和用户之间的强大链接,并将整个应用体验浓缩成一个小方块,成为应用本身的门户。

“我想Logo Design有专门为他们设计的漂亮的茶几书,对吧?那么为什么不进行应用图标设计呢?弗拉鲁普问道。为了这个问题,我花了4年的时间,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花了无数个小时在电脑前,收到了超过1万封电子邮件,最终完成了《应用图标书》,这本书汇集了流行的应用图标,多年来的迭代,设计分析,以及它们创作背后的故事。Flarup的爱之劳动几乎是百科全书式的,它完美地捕捉了像应用图标这样不起眼的东西的各个方面,或者我喜欢称之为,引领你跨越数字门槛进入虚拟世界的欢迎地毯。

这本书不仅是为设计师创作的,而且是为任何发现应用程序图标概念是一个有趣话题的人创作的,iOS应用程序图标书充当了一个视觉参考,灵感的来源,以及一个历史档案,记录了多年来所有不同的视觉风格,从仿物化设计的时代到当前的平面图标趋势。首先是Flarup(游戏邦注:他是一名应用图标设计师和行家)的前言,然后是iOS app Store平台的简短历史,以及创建应用图标背后的设计过程。入门的目的是为读者提供更好地理解和欣赏图标所需的背景知识。这本书还充斥着艺术家的聚光灯,对一些最令人难忘和有趣的应用程序图标背后的创作者进行了采访,并揭示了图标艺术品背后的人类故事。

跨越近150页的丰富,充满活力,高分辨率的艺术品在彻底的文档,这本书是一个实用的设计师,创意,和工作室的必备。这是迄今为止最权威的应用程序图标选集,是一本在喝咖啡时浏览的完美书籍,或者在你向客户推销你的概念时放在桌子上,或者只是为了你日常的视觉刺激而忽略!这本书在Kickstarter上的售价为68美元,将于2022年4月上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筹集了超过1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