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创新的设备向毛巾说再见吧,它能在淋浴后吹气,让你变干!

你知道淋浴后用毛巾擦干身体的古老潮流吗?无聊,不是吗?如果你问我,我觉得还挺耗时的。我的意思是,现在是2021年,我们绝对需要一种更酷的方式来晾干自己。我猜BDCI设计公司也是这么想的,因为他们设计了“空气水疗”……一个身体干燥器!是的,你没看错。这家韩国设计咨询公司为你的身体设计了一款烘干机,并将其定义为“清爽的浴室体验”。这个高大的垂直设备在你洗澡后吹出空气来干燥你的身体。

空气水疗还可以保护您的身体免受外界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并保持您的体温。所以,你知道洗完澡后感觉超级冷的那几分钟,然后用毛巾擦身吗?好吧,空气水疗完全消除了那可怕的几分钟。它还省去了把毛巾加到衣服里洗的繁琐工作。

那么,“空中水疗”的水疗功能在哪里发挥作用呢?该设备独特的形式和高度支持各种小洞,吹出空气。这些“气孔”有多层,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随你喜欢。所以,你有空气从不同的角度和位置吹向你,模仿按摩或水疗的体验。要我说,就像风浴一样。而且,它可能是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放松的最后一步。

空气水疗中心有趣的高度使它适合所有年龄的用户。这个垂直的设备可以用于儿童和成人。你还可以根据身体的不同部位(从脚趾到胸部)调整不同的“气孔”。

Air Spa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设备,完全改变了我们日常的浴室体验。我的意思是,它完全不用毛巾,减少了我们的洗衣负担。它既实用又有趣——它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干,还能给我们一点基于空气的全身按摩!

设计师:BDC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