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时尚的日本电烤架,是一种模块化和节省空间的传统笨重电器的解决方案

来自Haruo Matsunaga的神奇烧烤架是模块化的,便携式的,而且电动烧烤它配有一个可拆卸的底座和一个3毫米的热板,以优化产品的存储、组装和功能。

无论我们是露营还是充分利用狭小的居住空间,便携式烤架都解决了我们烹饪的许多难题。露营时,有一个便携式烤架总是比从头开始生火更可取。在狭小的生活空间里,小型厨房也许是节省空间,但薄弱的炉灶有时会使烹饪更令人沮丧。由Haruo Matsunaga设计的神奇烤架在空间效率和功能性之间取得了理想的平衡。

由Matsunaga设计的Magic Grill,使用该品牌专有的超薄交流薄膜加热器,整体板厚仅为3毫米。Magic Grill获得了2021年优秀设计奖烹饪用具类别的认可,旨在解决传统笨重的电烤架带来的存储问题。

由于其模块化设计,Magic Grill的底座可拆卸,可以轻松放入任何狭窄的橱柜或紧凑的背包中。神奇烤架的薄膜状,全面电加热板确保每道菜都煮得均匀。与铁板烧类似,Magic Grill利用一个像铁锅一样的热板来烹饪食物,确保均匀的烹饪过程和温度。

依靠革命性的超薄加热器来烹饪各种菜肴,Magic Grill的创新源于热板的集成专利技术。有一个可拆卸的底座,魔术烧烤可以很容易地存储在任何地方,并在厨房或在旅途中快速组装,只需要一个插座的电源线插入操作。

设计师:Haruo Matsunag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