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的DAB概念- e自行车以Supermoto造型+轻量化美学重新定义了城市交通

这是一款专为不久的将来设计的全电动轻型摩托车,完全适合城市骑行、通勤工作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这里的重点是驾驶的乐趣和风格声明,非常适合年轻的很多!

毫无疑问,电动汽车是未来的趋势,知名品牌和新兴的汽车初创公司都在追逐创造商业可行性的梦想raybet雷竞技电动汽车这些都不缺电力输送。在电动竞赛是DAB概念e电动摩托车由于与众不同的设计,这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这款电动自行车是在Pierrick Pichaureaux领导的Outercraft设计工作室的帮助下设计出来的,他们设法在设计对等和展示重要内容之间取得了正确的平衡。斜线创造了一个飞行的形式,而水平线带来了一种简单的感觉。

这是DAB汽车公司的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到达电气化的地平线,立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光滑的轮廓与Supermoto造型相平衡。车身主要由碳纤维制成,保持自行车的轻量化,而马鞍则由通常用于制作游艇帆的耐用防撕裂材料制成。为了避免肉眼看到所有的电线,Outercraft巧妙地设计了自行车的框架和摇臂,以容纳所有的电线。紧跟现代美学,在前面有一个LED速度计控制台,在平板轨道灵感板下面有一排薄薄的半透明LED大灯。

接下来是更多的技术规格,DAB Concept-E获得了10千瓦的电动机和51.8 V的锂离子电池组。制造商声称,这款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可达105公里,续航里程可达110公里。由于骑行是为未来的城市空间量身定制的,它得到了盖茨带驱动铝加工滑轮。我们必须记住,这款摩托车仍处于概念阶段,有多少设计或机械部件将进入生产模式,仍有待观察。

设计师:用汽车Outercraft皮乔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