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双层露营车的扩展设计有自己的电梯、阳光房,甚至还有阳台!

而大流行显然表明房车的房车,露营车,预告片,小房子是那些无法抑制自己的旅行欲,但仍想拥有自己的茧空间,免受伤害的人的首选。虽然我们已经看到无数的车轮房屋扩大了水平间距,但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SAIC Motor)推出了一款垂直宽敞,水平扩展的房车,无人能及。这是Maxus生活之家V90别墅版-向上延伸(不仅仅是一个弹出式屋顶)与一个完整的上层与一个走出甲板。

如果这还没有让你对这辆房车感到好奇,它有一个电梯可以到达上层,那里有133平方英尺的通风空间,非常适合开放的阳光室,学习的禅宗空间,或禅宗茶室!根据隐私需求,您可以切换不透明或透明的窗口配置,因为它们是用LCD技术进行电子着色的。是的,它还有一个可外出的阳台(在司机室上方),可以欣赏日落,沉浸在户外冒险的刺激中。在较低的楼层,墙壁向外扩展,为居住者提供215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足以容纳所有紧凑的家具、电器和舒适生活所需的一切。地面层看起来更像一个公寓,因为它包含了宽敞的休息室,浴室和厨房部分(有灶台,水槽,烤箱和冰箱),由吧台分开。角落里的l形沙发和配有高端投影系统的家庭娱乐系统的透明电视进一步扩展了豪华美学。

壁挂式触摸屏或手势控制可以通过Maxus的X-Connect RV智能系统控制来启动电子连接生态系统。目前,Maxus Life Home V90别墅版的原型展示了紧凑而宽敞的RV本质,经过现代奢侈品和便利的磨练。这款手机目前只在中国有售,售价高达41.3万美元。即使是为了既定的功能、充满科技的便利设施和在路上的自由生活,它是否有理由花这么多钱?嗯,那是主观的,由你来决定!

设计师:上海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