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豪华的太阳能拖车产生足够的电力来为你的牵引电动汽车充电!

2020年对旅行迷来说并不容易。现在,随着人们寻求自给自足的国内旅行选择,对露营车和房车的需求激增;奢华的旅行预告片汽车制造商Living Vehicle为美国人提供了一种方式来满足他们的旅行欲望,他们专门为安全可靠的时间制造了铝制拖车远离电网.Living Vehicle致力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出行自由和安全需求,为此,该公司与Volta Power Systems合作,为其住宅拖车提供最大容量的锂离子动力系统。这将使居民“避免RV公园,住在任何地方”,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同时享受家庭的豪华和舒适。

配备伏特动力系统的新型拖车将于2021年推出。这些将在豪华露营车中配备最高容量的电力备份,还将配有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以提供额外的电力。“生活汽车”将推出三种不同的版本,其中Pro型提供高达3080瓦的太阳能和47600瓦时的储能。其他两款——核心和最大型号——分别可以提供9,000瓦时的能源容量,1,320瓦的太阳能发电和2,640瓦的太阳能供应,以及24,000瓦时的储能。有趣的是,“生活车辆”居民还可以直接使用拖车上的输出电力为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和汽车充电,每充电小时可行驶44英里。

许多拖车车主使用电动汽车作为伴侣车辆拖着他们的家,如果他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在移动中充电,他们会很感激。除了显著增强的电源功能外,这款豪华露营车还可以配备移动办公室,使其适用于受冠状病毒影响的环境,在那里远程工作已成为新常态。2021年款比之前的Living Vehicle拖车长1英尺(29英尺),配有阳极氧化铝底盘,以及一个引人注目的折叠7英尺的露台甲板,设置在车辆一侧。自动延伸的太阳能遮阳篷遮蔽了庭院的一部分,并为太阳能电池板提供了额外的屋顶空间。

2021生活车可以根据不同的地形和环境进行定制。拖车可以舒适地容纳四个人。卧室里有一张大床,可容纳六人的室内餐厅在晚上可以变成大床。家电,空调,加热器,恒温器,和安全提供在拖车包括一个宽敞的厨房,一个全尺寸的太阳能冰箱,可选的烤箱,洗碗机,和充足的存储空间。对于更豪华的要求,有一个选项,包括水疗浴室和室外淋浴。起价为229,995美元的Living Vehicle 2021豪华旅行拖车现在可以预订,并将于2021年初交付。如果你一直想要一辆房车,享受最舒适的离网生活;你的愿望可能已经实现了!

设计师:LivingVeh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