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露天泳池可以拆卸,并在哥本哈根的港口移动!

Dyppezone是模块化露天浴就是这样易于拆卸和移动在整个港口,冬天带来冷水盆,夏天带来儿童泳池。

如果你住在一个有水体的城市,你很可能会有一种自发的冲动,想在深夜和朋友一起散步时跳进港口或湖泊里游泳。虽然游泳的冲动很强烈,但通常不建议去潜水——因为水深未知,没有救生员值班,“游泳”通常只是踩水。哥本哈根,海事体系结构工作室推出了Dyppezone,这是一个可移动的露天浴室,它的设计是便携式和模块化的。

Dyppezone位于哥本哈根港口,由八个可移动的模块组成,它们很容易相互连接,在港口中央形成一个八角形的水池。当组装在一起时,这些模块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可调节的底部,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季节的变化而提高或拉长。

海洋建筑工作室指出,由于其可调节的底部,“Dyppezone既可以在夏天用作儿童游泳池,也可以在冬天用作冷水盆。”

虽然哥本哈根的港口对永久性浴场并不陌生,但Dyppezone与那些模块化结构的结构不同,这种结构允许它在港口周围轻松拆卸、包装和运输。海事建筑工作室设想,Dyppezone要么位于现有的浴场,要么靠近港口活动,在码头设置桑拿浴室,供游泳池使用。

海洋建筑工作室表示,Dyppezone为所有城市游客和居民带来了在港口中跳跃的冲动,“所有想要在港口中舒适安全游泳的哥本哈根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设计师:海事建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