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化蘑菇室使用智能技术在家里种植和收获蘑菇!

梅拉是一个家庭蘑菇果室,使用智能技术自动种植和收获各种蘑菇。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家成了一个考验厨房从彩色酸面包到达尔戈纳咖啡,应有尽有。现在是时候为家庭智能蘑菇水果室腾出一些柜台空间了。

Mella是由通用电气支持的共创社区FirstBuild推出的一款创新厨房用具,它使用智能技术在家里种植和收获蘑菇。

智能科技让用餐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有了智能技术,我们可以给电器编程,让它们为我们做困难的部分。Mella的自动编程将适量的新鲜空气和湿度带入果室,使蘑菇在正确的时间和速度成熟,长成完整的可食用蘑菇。随着自动化技术的运行,经验丰富的菌丝体收获者和休闲种植者可以坐下来享受表演。

水盆位于Mella房间的外部,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填充,以注入适量的水,与新鲜空气结合,形成最佳的蘑菇生长条件的湿度。然后,湿度计指示室内的湿度水平,这样用户就可以随时关注收获蘑菇的最佳条件。四个LED灯也将光线注入室内,以确保蘑菇获得所需的量。最后,一个与wifi兼容的程序控制器允许用户调整Mella的设置,以帮助蘑菇生长。

FirstBuild团队用自己的话总结了Mella,“为那些对蘑菇着迷的人设计的,Mella可以控制和自动化必要的输入,在舒适的家中种植美味的可食用蘑菇。”

设计师:FirstBu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