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太空主题的厨房用具结合了微波炉和空气炸锅,以满足您的家庭快餐烹饪需求!

饮食是个新事物厨房设备一飞林的概念,它将微波炉和空气炸锅结合成一站式服务,满足你所有的家庭快餐烹饪需求。

空气炸锅就像21世纪的微波炉。在过去的60年里,新的设计已经改变了我们在家做快餐的方式。虽然新产品层出不穷,但经典产品不会消失。空气炸锅就像操场上闪亮的新玩具,用来做羽衣甘蓝薯片和低热量素食鸡翅等时尚零食,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直接从微波炉里拿出来的热口袋。

美食,一感设计的全新厨房电器概念,结合了微波炉和空气炸锅的优点。事实证明,我们可以拥有一切。Fooding的灵感来自宇航员头盔的球状形状,将微波炉的传统矩形形状与空气炸锅的现代圆形边缘融合在一起。

虽然空气炸锅可以加热一些美味的食物,但它们通常会占用大量的柜台空间,这使得它们不太方便使用。通过将空气炸锅和微波炉结合在一起,Fooding在厨房中占用的空间更少,并将两种电器合并为一体,实现一站式服务。

与传统的微波炉类似,Fooding的特点是内置旋转加热板和热强化玻璃罩,这样用户就可以随时关注他们的食物。在Fooding的左手边,一个控制面板显示了所有不同的烹饪选项,包括解冻、烤、空炒、加热和慢煮,以及不同程度的温度。

我们都同意微波炉是20世纪40年代产生的最好的东西之一。自从它们上市以来,我们放学后的零食和深夜的晚餐都离不开它们。然后,空气炸锅改变了游戏规则,让在家做快餐更健康一点。食物为厨房带来了两者,同时节省了柜台空间。

设计师:怡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