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互动手风琴灵感环境灯转换成任何你想要的设计!

你听说过指尖玩具,但你听说过指尖照明吗?来自银杏的手风琴灯是照明设计的完美例子,它不仅仅是照明,它也是相互作用的!它有两个木制的末端,中间有一个打褶的特卫强纸遮光罩,可以打开、折叠和扭曲,就像一个弹簧,一个在里面发光的弹簧,这要感谢LED灯的存在!

设计师:Paul Sun of Gingk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75美元(优惠码“YANKO-SCL”八折优惠)。快,11月16日结束,仅限YD读者!

然而,这本身并不是手风琴灯书中唯一的技巧。灯的木质末端嵌入了磁铁,让你可以把两端夹在一起,创造一个小甜甜圈的光,或者把一系列手风琴灯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高度互动的照明装置,可以安排在各种各样的设计中,甚至可以使用附带的磁性挂绳悬挂它,让你在家里的装饰中点燃一些快乐!

手风琴灯提供了3种木材选择-竹子,核桃和枫木。除了磁铁外,木制面板上还装有手风琴灯的led灯以及一块1600mAh的可充电电池,充满电后可提供6-8小时的照明。

这款便携灯还配有两种光色温度,你只需打开和关闭灯,就可以在冷暖照明之间切换。这款台灯非常适合工作空间、咖啡桌和大多数桌面,它使用了天然木材和防泪特卫强纸的组合,与您的家庭装饰相匹配,但仍然足够坚固,可以让您玩上几个小时,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照明从来没有这么动手和娱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75美元(优惠码“YANKO-SCL”八折优惠)。快,11月16日结束,仅限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