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充气的担架是为紧急任务设计的,可以减少因恐慌而受伤的机会!

由Yu-Hsin Wu设计的充气担架迎合了即兴表演紧急旨在减轻医务人员和/或患者因恐慌而造成伤害的影响的情况。

危及生命的救援情况会给任何人带来恐慌,甚至是急救人员。当急救人员、护士和医生面临生死存亡时,随之而来的恐慌可能会加剧已经存在的伤害,甚至更糟,导致新的伤害。为了避免这些致命的错误,来自台湾的学生设计师Yu-Hsin Wu设计了一种充气担架医疗确保救援任务成功的工具和工具包。

吴的充气担架的特点是类似于日常漂浮设备,如泳池浮筒,有额外的紧固垫,使患者保持在适当的位置。这种充气担架还配有集成工具包和医疗配件,供救援人员在送往医院之前和途中使用。

由于吴的充气担架配有内置救援工具和临床设备,给病人的医疗救助将会感觉直观和系统。这款充气担架非常适合交通繁忙的地方和社区娱乐区,它配有使用说明,因此救生员和现场监督员等卫生专业人员可以在必要时轻松使用。

充气担架设计轻巧便携,可用于许多不同的救援情况,从水上救援任务到空运紧急情况。这款充气担架因其在医疗领域的创新而获得金针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s)的认可,它已经配备了几种医疗工具,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因此无论在哪里或以何种方式被送往医院,患者都将得到初步护理。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总结设计,吴描述道:“当事故发生时,救援人员的情绪和紧张可能无法正确救援。充气担架集急救用品和固定设备于一体,预计当发生事故时,可以迅速以包的形式携带,并冷静地按照担架上的说明进行正确救援。”

设计师:Yu-Hsin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