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硬盘大小的超便携氧气浓缩器几乎零重量地绑在你的背包上

凭借其氧气浓缩机专为高山这样的地方量身定制,那里的氧气含量每走一步就会下降。最好的是,它不会增加佩戴者的负重。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攀登高峰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挑战——低氧水平是主要的挑战。这可能导致呼吸困难,在极端情况下,有潜在疾病的人会死亡。这就是携带氧气储备到高海拔地区的重要性。这又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挑战——携带笨重的氧气瓶,这可能很费力,而且会占用大量可用来储存重要物资的空间。即使使用便携式氧气瓶也没有什么好处。

我一直在想象一个氧气浓缩机,能够提供必要的帮助,而不是笨重的,甚至看起来不像一个医疗设备,坦率地说。这台超便携制氧机体现了对医疗设备能够帮助登山者和徒步旅行者的形式因素不超过你的便携式HHD。这款紧凑的户外设备以轻薄的设计减少了所有额外的体积,可以直接挂在背包的肩带或腰上。它是如此的轻巧和小巧,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

名为OXYGIO的便携式氧气浓缩器是由Yifeeling设计从空气中提取氧分子,过滤并压缩它们,通过鼻插管将纯氧输送给佩戴者。医疗设备看起来更像一个现代的小工具,这对那些喜欢他们的东西美观的人来说是另一个优势。前面的数字显示器显示SPO2水平和剩余电池百分比。

虽然设计师没有详细说明这款医疗设备的使用时间,但我推测它应该可以使用3-4个小时。此外,合理的假设是,它可以插入电池组,充电大约一小时左右。我真的相信这应该是便携式氧气浓缩器制造商坚持无聊的设计大部分的方式。如果他们能够实现OXYGIO的超薄和超紧凑的外形因素,那将是最理想的情况。

设计师:Yifeeling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