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滑稽的功能键盘有助于解决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糟糕的UI/UX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honker/chonkerkeys

我想起了CNN分析师杰弗里·图宾(Jeffrey Toobin)的不幸故事,他在去年10月因为各种错误的原因走红。图宾在工作时被拍到在Zoom电话上裸体,尽管他热情地声称他以为他的相机已经关闭了。虽然我们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来为图宾的行为辩护或谴责,但更重要的事情仍然是——视频通话的UI糟透了。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不同的应用程序并没有一个标准化的UI模板,手机和网络视频聊天的界面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图宾的故事只是成千上万人中的一个……他们不小心让他们的视频开着,或者他们的麦克风开着,甚至相反——史努比狗狗的Twitch账户在过去的三次流媒体中都是静音的,他可能还没有发现这一点。ChonkerKeys的目标就是解决这个问题。

设计师:Nigel Cho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75美元(20%)。快点,只剩下8/210了!

这种产品诞生于一个迷因,ChonkerKeys很搞笑,但它们也非常有效。键盘上有5个滑稽的超大键,让你可以通过实际硬件控制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界面。其中有打开和关闭相机或麦克风的按钮,一个竖起大拇指的按钮,一个分享屏幕的按钮,还有一个巨大的“离开会议”按钮,可以让你快速退出,而不用在桌面上四处寻找正确的命令或控件。

ChonkerKeys是一款有线键盘,与视频聊天/演示应用程序兼容。据报道,目前该原型可以与Zoom、微软Teams、Skype和FaceTime合作。随着ChonkerKeys软件开发的继续,更多的应用程序,如谷歌Meet, Cisco Webex将被添加。通过USB-C连接,这款键盘可以在Windows、MacOS甚至iPadOS设备上使用。

设计成非常有效(直观)的快捷键,ChonkerKeys很大,很难错过,甚至还带有背光,可以亮起红色或绿色,让你知道你的麦克风或相机分别是关闭或打开的。简而言之,它提供了桌面应用程序有时无法提供的触觉和视觉反馈,并使人们更容易遵守“在线礼仪”。

此外,键并不是按固定的布局排列的。设计完全围绕你的方便,他们可以四处移动,让你自定义布局,以满足你的需求,与ChonkerKeys应用程序,你甚至可以自定义什么每个按钮为其他程序,允许键盘播放/暂停你的Netflix节目和YouTube视频。

巨大的键盘布局确实看起来很滑稽,但可以认为它是对当今应用程序问题的有效讽刺。屏幕上有多个控件,按钮通常都非常小,很难定位。ChonkerKeys的巨大的mochi-ball形状的按钮令人难以置信的触感,使更快,更容易控制,为专业人士,教师,年轻学生,甚至Reddit上有人评论说,帕金森患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最大型号给你三个额外的1u*键。

ChonkerKeys有两种尺寸,一种是带有上述5个键的Original键,另一种是带有9个键的Max键(包括录制、播放、暂停等,供视频内容创作者使用)。这款键盘配有一根盘绕的USB-C电缆,可以连接到你的设备上,还有一个键帽拉出工具,可以交换键,另外还有3个额外的键,随Max版本一起发货。在Kickstarter网站上,ChonkerKeys原装版和最大版分别以59美元和78美元的价格接受预订,限时限量,并有标准的1年保修期,包括任何制造和技术问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75美元(20%)。快点,只剩下8/21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