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你的iMac 24英寸连接,前置USB集线器,匹配你的苹果设备的颜色!

如果说iMac 24英寸机型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背面的USB接口。带有颜色正确的前置模块的HyperDrive附件肯定会解决这个问题。

这款时尚,色彩丰富,外观时尚的m1动力iMac24英寸的型号在很大程度上是不错的——直到你不得不在后面摸索USB端口来连接外置硬盘、安全密钥或存储卡。缺乏苹果机器现在固定了一个第三方配件由Hyper精心设计-至少可以说。如果你刚好拥有最便宜的24英寸iMac,只有两个Thunderbolt/ usb4端口,那么这就更有意义了。

尽管更昂贵的配置型号增加了一对USB 3端口,但它们仍然没有SD卡插槽,以供你需要使用它的时候使用。HyperDrive 6-in-1 USB- c Hub for iMac 24”是救世主,具有五个前置接口,可轻松访问内存卡,USB存储和充电设备。它甚至在背面有一个兼容4K显示器的HDMI端口,以防止粗线从视野中消失。我必须再说一遍,用心设计!

为了满足现代数据传输需求,配件有3个USB(两个USB- c和一个USB- a)端口,能够以10Gbps的传输速度传输。为了增加优势,该集线器有一个普遍兼容的microSD UHS-I读卡器和SD UHS-I卡槽。通过USB-A端口7.5W的速度兼容,为你的电子设备充电也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HyperDrive轮毂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夹在iMac上的方式,与机器的占地面积无缝融合,并带来了实际的前置使用。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它的7个面板,每个轮毂都与不同颜色的苹果iMac 24英寸型号相匹配。它们不仅看起来很好,而且让你的数字生活顺畅,不会因为时不时缺少可用的端口而感到沮丧。当然,这款售价79.99美元的配件比市场上任何其他配件都要好。

设计师:超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