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设计101:用回收的咖啡壳做成的咖啡杯!

Huskeecup咖啡相当于用椰子喝椰子鸡尾酒……不,说真的!事实上,每一个Huskeecup都是由回收的咖啡壳与粘合剂结合制成的,并被塑造成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具有抗冲击,无毒,洗碗机友好,而且独特的赏心悦目,甚至闻起来都很香!

据估计,全球每年生产6000亿个一次性咖啡杯,其中99.75%被扔进了垃圾填埋场或海洋,没有被回收利用。Huskeecup所做的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把不起眼的咖啡豆作为原材料。哈斯基的优秀员工收集在烘焙过程中丢弃的咖啡壳,将它们粉碎,然后用生物聚合物将它们粘合在一起,最后制成杯子。咖啡杯设计为可重复使用,咖啡爱好者可以购买这些杯子在家使用,也可以通过cafés为顾客提供咖啡。huskeecup有多种风格和尺寸,包括一套可爱的6盎司浓缩咖啡杯和配套的茶托,或8盎司和12盎司旅行杯,带有相同的咖啡壳材料制成的杯盖。

除了环保、可持续和可重复使用外,huskeecup的设计真的很适合喝咖啡的仪式。这种杯子的表面有纹理,拿起来很舒服,而这种材料本身可以让你的咖啡更热。这种杯子也比陶瓷或玻璃杯子耐用得多,而且不含bpa,也无毒,不像塑料杯子或塑料衬里的纸杯子。此外,损坏或丢弃的旧杯子可以被重新利用,形成一个闭环,确保每个杯子都有可能被回收,而不会产生废物,所以你可以毫无愧疚地喝咖啡!

设计师:Husk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