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伸缩的便携式风扇从5英寸到35英寸,使它成为完美的夏季必需品!

随着热浪席卷全球,保持凉爽是我们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不管你有没有空调,多吸点新鲜凉爽的空气是度过炎炎夏日的关键。当我们在那里时,直立风扇让我们的家和卧室保持凉爽,但我们不能把它们带到海滩或公园。的创新可移植的风扇是一个直立的风扇,可以缩小到5英寸,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炎热的日子里把它带到海滩上。

Inno背后的创造者说,这款便携式风扇“真的是汗水中诞生的”。Inno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携带凉爽的空气,而不是把钱花在空调上,为每个场合买一堆不同的风扇。Inno设计了一个伸缩杆,最高可拉至35英寸,可一直收缩至5英寸。

Inno是一款无线风扇,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随时随地都能获得凉爽的空气。当你想带Inno去海滩或打包去露营时,在杆缩回到最短高度后,风扇可以对折,方便储存和携带。拥有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一旦Inno充满电,你就可以享受几天的凉爽空气,而它的可充电电池可以确保这一点。

除了为房间降温,Inno还内置了一个油扩散器,与风扇一起工作,将良好的气味和振动传播到每个房间。Inno还可以对折,以实现终极便携性。

Inno配有遥控器,用户可以在任何房间控制风扇速度和油扩散器。在夏天,风扇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如果你生活在容易出现热浪的城市。当炎热来临时,我们想做的就是懒洋洋地躺在泳池边,让水给我们降温。无论我们是懒洋洋地躺在泳池边,还是躲在卧室里,Inno便携式风扇都可以随时随地让我们保持凉爽。

设计师:创新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