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上的微型住宅是你会喜欢的趋势微型生活设置!

可持续发展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用心的生活方式,小房子已经接管了体系结构世界范围内,他们继续受欢迎的一天。而且,特别是带轮子的微型房屋,真的席卷了我们!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一个便携式和适合旅行的家庭空间的严肃选择。现在,无论你去哪里旅行,你都可以带着你舒适的家!这些移动中的小房子是似乎已经占据上风的宏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适合旅行的微型住宅设置,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需求和喜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

自然是一个极好的例子,最好出来的小房子运动,它是一个环保的轮子上的家!Smith-Burchnell是the Tiny Housing Co的创始人兼董事,他说:“尽管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是消极的,但它也带来了积极的一面,那就是人们真正意识到自然对人们的生活很重要。”我最喜欢的小房子之一是阁楼式的床,因为它们给你一个私人舒适的角落,这正是Natura卧室的设置方式。它有一个多功能的特大号床,框架下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Modern-Shed是创新、可持续、预制结构的领导者,听取了我们11:11的愿望,设计了车轮上的住宅(简称DW)。他们的住在轮子上这是一套220平方英尺(约合462平方米)的带轮子的小房子,买家可以把它带到路上,也可以在海岸线或附近的河床上过夜,欣赏风景。为了承受不同的气候和温度,钢肋骨和站立接缝金属壁板包裹着DW的外部,以实现耐用和不受天气影响的完成。与工业小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红色的雪松木装饰温暖了墙壁、屋檐,甚至是悬挂在坚固的铁木甲板上的小房子的遮阳篷,可以通过住宅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进入。

通过几个可持续的功能,实现净零建设,并且足够紧凑,符合NZTA对移动房屋的所有规定,Ohariu由First Light Studio和Build Tiny根据客户的要求建造,“精致的车轮上的徒步小屋”。这是徒步旅行的代号,对我们所有美国人来说。由于这个小房子主要用于徒步旅行和户外旅行,所以Ohariu的适应性和多用途性是最重要的。在室内,First Light Studio的建筑师将起居空间描述为“比传统房屋建造更大、更细致的家具,装修(专注于)重要和必要的东西。”

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量身定制迷你公司的马特和丽莎一直梦想着迷你房子很长一段时间住在小房子里在他们自己建造了一个之后不久,我就赶上了他们。马特和丽莎的两层楼小房子坐落在澳大利亚森林的高处,是他们夫妇俩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建造的。这座小房子的黑色金属壁板肯定很显眼,但在高高的桉树顶中,它有一种更不显眼的吸引力,它用回收的硬木装饰巧妙地把它绑在房子突出的山墙上。马特和丽莎的home-on-wheels长约30英尺,宽约8英尺,天花板高达14英尺,略高于传统小房子的平均水平。

小房子俾路支为两口之家创造了这个可爱的轮子上的木制小屋!它被命名为猕猴桃,家中令人愉快的绿色口音可能是它得名的原因。双层家具齐全,有一个小厨房空间,餐桌,卧室和大量的窗户,创造了一个开放和健康的空间,这也将是超级有趣的旅行!

在8 x 2.7米,钢框架和铝制外观,西里尔之家是一间双层单卧室,带全尺寸厨房、休息区、浴室和家庭办公室。这个小房子坐落在一辆双轴拖车上,带有高高的天花板,可以为你和你的猫朋友进一步打开这个小房子。铺着地毯的架子安装在办公室和阁楼卧室之间,当你在楼上的家庭办公室学习或完成工作时,你的猫可以在彼此之间交错。

厄瓜多尔Jag工作室设计新之家-一个木质露营车,也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小房子,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建立你的基地。它包括一张床,一个屋顶,一个工作站,一个厨房和一个浴室,使它成为一个舒适的两个人的避难所。设计团队由Juan Alberto Andrade和Cuqui Rodríguez领导,他们实际上为自己建造了La Casa Nueva,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路上继续拍摄厄瓜多尔的建筑。它小巧的尺寸、可配置的能力和移动性使您可以在短时间内停留在不同的位置。

Bivvi是一个模块化和可运输的a型框架小屋,既可以连接到您的汽车进行公路旅行,也可以固定在选定的地基上。Bivvi的创造者组成了一个由旅行者和冒险者组成的团队——他们建造了Bivvi,这样我们也可以。他们注意到,对于市场上已有的旅行者来说,小木屋和其他居住方式固有的固定和昂贵,于是开始建造Bivvi。以机动性为主要灵感来源,每个Bivvi小屋都可以连接到拖车上,这样它们就可以被运送到任何地方。

另一个创作小房子俾路支这个小小的房子是一个明亮而实用的居住场所!业主是一个热爱海洋的人,这一点在家中得到了体现。藏青色的家具,前门上方令人印象深刻的锚,墙上的小海鸥附件是家中一些海洋灵感的补充。

在简短的设计一个鼓舞人心的,新的豪华版的传统度假屋,并把它放在轮子上,阿德里亚调制Astella.阿斯黛拉秉承着奢华的理念,少即是多。与泛美航空著名的豪华驾驶舱相似,Astella采用开放式地板布局,以简单的设计突出精致的优雅。在内部,这个活动房屋既宽敞又干净、柔和。Adria的目标是在Astella的内部使用干净、集中的线条,以增强移动住宅的高天花板和展开的平面图。拥有起居区、厨房、浴室和卧室,Astella设法在一个小空间内包装了许多奢侈品,这要归功于其简单的设计。Astella的简单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直觉,灵感来自酒店的豪华体验,突出了家庭的功能和简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