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为帮助你在这个夏天放松减压而设计的家具让你的院子充满生机!

自2019冠状病毒病震撼世界以来,我们发现自己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多。然而,坐在我们卧室的四面墙里会变得很无聊,有时我们真正能呼吸到的新鲜空气只有当我们走到院子里的时候。虽然我们不应该低估我们的后院,但它们可以是主要的娱乐、娱乐和放松场所……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装饰它们!增添了几件温馨有趣的东西户外家具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院子。从多功能的烧烤架、沙发、香槟吧到王座般的吊床——我们策划了一堆令人兴奋的东西家具设计这将使你的院子充满活力!现在你不需要走出家门就能享受美好时光。享受吧!

洛可多功能户外家具由Mororo是烧烤,沙发,香槟吧,和更多!2020年的主题是在家里创造亲密时刻,没有什么比在后院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更亲密了!为了提高档次,我们有Rocco,这是一件全能的户外家具。它的巧妙设计将它从一个有趣的烧烤变成了沙发或香槟酒吧,甚至是一个斯莫尔坑——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洛可是今年的必需品!你可以在底座上加一个火碗,也可以选择其他各种配件,比如烧烤架、桌面、冰桶和阳伞底座。自定义洛可适合你定义为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个模型的灵感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足够光滑或现代,可以与今天的房屋内部相匹配,这就是原因MDK9狗屋终于实现了——再也不用把狗窝藏在后院了!这个狗屋是你的宠物的梦想之家,它是由巴西柚木制作的,负责优雅的外观,它依靠粉末涂层的钢框架,所以它很坚固。为了使其持久,狗屋的基础是由混凝土制成的,这也增加了现有的坚固结构。

模块化户外厨房——包括一个吧台——由耐候耐候钢制成,类似于该品牌的其他家庭和花园产品。布局精美的烹饪和露天鸡尾酒,这个户外厨房的设置配备了电,气,或木炭烧烤和木砧板,以满足烹饪的需要。没有洗涤区,厨房就不完整Convivium移动酒吧配有不锈钢水槽,设有拉出式水龙头,因此保持了设计的直接吸引力和独特外观。

敏卡太阳能吊舱主要是作为会议场所和WFH场所的替代品,如WeWork和带WiFi的咖啡馆。与室内太阳能舱不同,Minka太阳能舱及其配套设施完全由光伏板和锂离子电池供电。使用太阳能发电,Minka太阳能吊舱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从繁忙的城市广场如联合广场或公共场所如海德公园。Minka太阳能吊舱设计为室外工作空间,配有四个USB接口用于充电,还有隔音板,可以降低室外噪音,同时放大吊舱内发生的对话。这可能是完美的后院办公室!

的Cacoon是吊床升级,你可以挂在任何地方,立即使它成为你舒适的小禅宗空间!Cacoon被设计成吊床的感觉,但给你一个帐篷的休闲和阴影,可以把任何空间变成一个即时娱乐和寒冷的地方。Cacoon有不同的颜色和尺寸,所以你可以选择独自旅行,或者和你的船员一起玩!等等,我是不是也提到过它是绝对便携的?

Cercle的框架的设计,从坐着,烹饪,工作,休息,甚至睡觉。所以,你只需要把这个两轮天堂归类为21世纪疯狂的游牧民,在独自探索中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碳足迹。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自行车的圆形框架内放置着中间的可折叠床。框架可以面向多种功能-例如,在夜间睡觉,或作为一个舒适的工作位置的椅子或在风景如画的位置的躺椅。因此,当该上路时,躺椅支架折叠起来,成为自行车框架的一部分,可以轻松地踩踏板。

帕特丽夏·厄基奥拉为路易威登!这把椅子的灵感来自于LV的手袋。两个皮革覆盖的金属把手支撑着编织网,它会让你立刻想到手提包。这是一件精致的家具,放在后院或阳台上看起来很可爱!

Sunda 2.0是一种户外帐篷,可以在陆地上使用,也可以在空中使用。适合任何天气,你可以把Sunda 2.0放在干燥的地面上,也可以在下雨或下雪时把它挂在树之间。就风景而言,我个人更喜欢后者!Sunda 2.0设计最多可容纳2人,采用了简化的架构,折叠时可以压缩成行李袋。组装它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因为它的三根刺使用拉伸完整性来支撑帐篷。帐篷的纵向设计很容易容纳6英尺以上的人,而它坚固的结构和加固的地板使它几乎不受自然因素的破坏。你现在可以在后院露营了!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Segment开发公司将铝与不同的材料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系列独特的轮廓,使立面设计不断变化,完美地符合客户的愿景。该细分的众多优势之一是可用于不同应用程序的各种配置文件。这些铝型材非常坚固耐用,完全适合承受几乎任何气候的室外条件。因此,它们也适用于潮湿地区和室内应用。适用于户外厨房和家具,这些作品由厚度为15毫米的铝制成的模块化体,与木材、水磨石、电阻等其他材料相结合。他们一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耐用的产品,提供完全的设计自由。

campster1

满足Campster-最紧凑,重量轻。耐用的便携椅!经过10万多张的销售,密集的市场分析和大量的反馈,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Sitpack改进了这款露营椅,使其成为真正的露营宝座之王!这把椅子背后的想法很简单——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也可以坐在任何地方。公司的目标是始终创造具有多种用途和永恒设计的产品。这款由高端材料制成的三脚椅,无论你在哪里,都能让你坐下来,同时确保舒适、可操作性和稳定性。Campster的一体式伸缩设计利用重力展开,Sitpack标志性的“一拉”锁定系统使其牢固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