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系列S行李箱延续了微软的传统,古怪但必须有商品,你实际上可以赢得!

微软飞行模拟器终于来到了Xbox今天的X系列和S系列游戏机是为那些迫不及待地想在这款备受赞誉的模拟游戏上飞得很高的玩家准备的。然而,对于那些倾向于在下次计划的旅行中带上他们的紧凑型Xbox系列S的人来说,有一个更好的方法,至少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微软与高端箱包制造公司July合作,为幸运的粉丝们打造了限量版Xbox Series S行李箱。

虽然模拟器让玩家可以在舒适的客厅里环游世界,但Xbox Series S行李箱确实允许他们安全地携带他们的装备去度假。来看看这个华丽的7月手提箱,它有一个纯白色的外观,与游戏机的颜色主题相匹配。里面是所有好吃的东西。它有微软系列S主机,一对无线控制器,以及便携式华硕ROG Strix XG17显示器,用于沉浸式游戏。当然,所有的连接电缆和其他配件也是这个包的一部分。

这款很棒的配件通过社交媒体内容向13岁以上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居民开放。未满18岁者须经家长或监护人批准方可参赛。这场精彩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8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已经有一些有影响力的人收到了这个酷炫的Xbox系列S行李箱!

对于硬核游戏玩家来说,这是现在最好的东西,我希望以后热心的买家可以购买它。也就是说,整个套餐的估值约为3,282美元。光是这个漂亮的显示器估计就在490美元左右!虽然我已经在做拥有一辆车的白日梦了,但我必须找到安慰,因为目前它仅限这两个国家使用!微软对这种创意并不陌生,因为他们早些时候透露了Xbox迷你冰箱这个假期即将到来——在我们等待的同时,我们希望他们能推出更多有趣的设计,让我们保持警惕!

设计师:7月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