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航海灵感的泪滴篷车为您的露营体验增添了一抹奢华!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美国,似乎我们唯一能负责任地侥幸逃脱的旅行方式是野营.由于这是一种特殊的旅行方式,对2020年的许多人来说都是全新的,如果我们的预算允许使用泪滴这样的豪华露营车,这是很有帮助的商队.较新的大篷车设计,如法国制造商Carapate的La Carapate,是在2020年隔离前几年提出的概念,但随着露营的受欢迎程度不断上升,它们已经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虽然大篷车的设计不是像泪滴,而是一个梯形,但它背后的制造商仍然称最终设计为泪滴大篷车。La Carapate有许多特点,使它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大篷车。例如,La Carapate的门不是经典房车上的旋转门,而是一个坚固的襟翼,通过气体压力波动锁定到位,为露营者提供充足的荫蔽,并方便进入房车内部和室外。La Carapate的翻板门旁边是一个抽屉,它可以从方便的室内厨具存储空间转换为室外烹饪单元,也可以延伸成一张桌子,进一步用作室外用餐区。这款露营车的真正吸引力在于它的梯形形状和蓝色和黄色的航海配色方案。圆润的边缘配上醒目的黄色装饰,独特的侧门可以打开,露出令人惊讶的宽敞内饰——它让人想起老式汽车的木质内饰,结果令人感动地怀旧。

La Carapate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以生态负责任的方式制造和使用。从使用的材料到这辆房车的紧凑尺寸,再到采购和制造的超本地化方法,都表明了创始人对生态旅游和可持续旅行的承诺。La Carapate功能齐全,全景和微型生活空间。露营并不一定需要先决条件,但它通常把那些对旅行、另类住宿和自然世界充满热情的人聚集在一起。对于La Carapate的创始人来说,这些激情汇聚在一起,激发了他们对泪滴大篷车的理解。La Carapate充满了许多更令人兴奋的隐藏功能:天窗,蚊帐,遮光罩,灭火器,CEE插头,打火机,大约220伏插座,USB端口,梳妆镜,以及更多。翻看下面的照片,自己去找吧!

设计师:Fabien Denis, Jean-Marie Reymond xCarapate

用户可以选择购买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包括煤气灶、水槽、餐具和额外的平底锅。一个更简单的版本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其中包括你露营所需的一切:一个煤气灶和一个12升的水槽。

大篷车的主要部分是床垫,为所有使用大篷车的露营者提供了大量的空间,这是在帐篷里睡觉的一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