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髦种植园主是一个倒退回1940年标志性的玩具,我们需要他们!

理查德•詹姆斯发明了经典玩具已成为我们的童年记忆的象征。Bucharest-based设计师Andreea Cornila致敬,时髦的玩具,一个植物形状像一个垂直螺旋弹簧。时髦可以是一个浮动的代表你心爱的植物或采用光滑的一面表的形式,用软不光滑的表面。每一个种植园主从一张hand-spun铝而春天是由一种弹性的钢。

CMF很小,有机和永恒的弹簧和各种高度梯度光油漆,使它适合任何室内或室外设置。“斯林克玩具的形状和运动让我着迷,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富有表现力的轮廓,我想在我的即将到来的集合,进一步探索和捕捉“Cornilia说。紧身的多功能组件也可以单独相结合,允许它的用户直接交互的集合,它是一个提名人伊索拉设计奖项旨在赋予设计师在他们的产品和创新的设计过程与现有实验技术以及创造新的。他们奖奖四类:家具和产品设计、创新设计、可持续设计与新材料、智能生活&移动设计,所有类别,需要我们从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解决气候危机的大危机。

伊索拉设计地区团队真正致力于与设计师合作,给他们一个平台,是关于他们/荣誉徽章的设计,而不只是在他们的投资组合,设计大奖显示我们一直想看!

设计师:Andreea Corn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