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的蔬菜栽培机是一个室内花园,为您的餐桌带来新鲜的食物!

我想,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到户外去感受大自然。享受生活的自然乐趣,比如园艺而且烹饪,已经成为我们许多人的头等大事。然而,被困在里面是因为检疫限制会让这变得很困难。我知道我的窗台上几乎没有地方放蜂鸟喂食器,更不用说一个菜园了,而且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像皮恩正(Eun-Jeong Pi)这样的设计师试图将我们许多人居住的狭小空间与我们强烈的愿望联系起来,让我们仍然接近自然,可持续地生活——由皮设计的智能蔬菜栽培机Farmin就提供了一座这样的桥梁。

Farmin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主体、盖子、幼苗袋和LED盖子。机体是蔬菜栽培机的枢纽,储存土壤、秧袋和进水口。在车身的左侧,当Farmin的土壤需要一些水时,一个LED指示灯会向用户发出信号,然后可以通过进水口进行分配,直到完全充满。然后,在右侧,身体的特点是一个空气过滤器,有助于保持耕种者的生产力和调节植物呼吸的空气。

苗袋点缀在植株表面,为每个栽培期提供良好的排水和通风。Farmin的透明而雾蒙蒙的封面暗指自然界的晨雾,它栖息在茂密森林中的常青树上,提醒用户他们的微型蔬菜花园可以让他们更接近自然。当然,这个盖子也可以用来包裹菜园里成熟的植物,这样它们就不会枯萎或把你的小厨房弄得一团糟。我知道我的房间已经够脏了,一点土都没有。LED盖子还可以模拟阳光,让每种蔬菜吸收并作为营养物质。

如今,我们许多人都把拇指涂成绿色(即使这种油漆有毒),而像皮恩贞(Eun-Jeong Pi)的智能蔬菜栽培机这样的设计,Farmin提供了测试方法,并尝试智能家居园艺。千禧一代似乎已经遵循这种可持续生活的轨迹有一段时间了,在隔离中度过的这段时间只会巩固我们有一天种植自己小花园的梦想。Alexa,播放Phoebe Bridgers的《花园之歌》。

设计师:Eun-Jeong Pi

随着多年来家庭园艺的普及稳步增长,Eun-Jeong Pi创造了适合厨房柜台的小规模园艺解决方案。

通过不同的构思,Farmin最终假设了一个柔软而简单的结构,允许直观的可操作性和吸引人的展示。

通过一种易于使用的合页门,Farmin希望帮助家庭蔬菜种植变得更容易,你的劳动成果也更直接。

LED显示屏提供不同的操作模式,这取决于你的菜园可能已经接收到的自然光。当太阳落山时,打开“夜间模式”,这样你的家用耕种机就能保持可用的光线。

一个细长的进水口让用户可以用水来滋养他们的花园,而一个LED指示灯会在你的土壤需要补充时发出信号。

Farmin的配套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调整Farmin内部条件的方法,以使他们的植物保持良好的营养,同时还提供了关于食谱和植物护理的有趣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