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动竹制食物蒸笼,让传统烹饪技术保持活力,让你健康!

为了在隔离期间保持健康的习惯,我开始蒸食物,因为这是最健康的烹饪方法之一。但是使用竹蒸笼有什么好处呢?首先,竹制蒸笼作为中国菜肴的主食已经有5000多年的历史了。它们由可堆叠的层和板条底部组成,可以同时烹饪多种食物。竹子还能吸收多余的蒸汽,防止蔬菜过于潮湿。还有一个好处:竹子蒸笼除了促进健康饮食外,还提倡环保做法,因为与树木不同,竹子的茎秆在被砍伐后会重新生长,农民只需付出最少的努力。

竹制食物蒸笼采用这些优点,并将它们改造成现代烹饪工具。与传统的竹制蒸锅相比,该产品更清洁,更便携,对于不太熟悉中国文化和烹饪技术的消费者来说也很容易获得。这款蒸笼看起来非常友好,因为它只有一个控制:一个圆形LED定时器。只需插入设备,设置计时器-不需要额外的开/关开关。这些小的改动使竹食品蒸笼最容易购买,以支持健康和环境可持续的选择。

设计师:Max Mysechko和Artemiy DrobyazkoQvar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