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可持续厨房砧板有10个特点,包括99.99%杀菌的UVC灯!

把它切成热的样子!我一直想这么说,但这个砧板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设计之一,它100%会在我的厨房必需品清单上名列前茅。Chopbox是一款智能切菜板,它有很多独特的功能,但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最重要的是它实际上可以杀死烹饪工具和空间上的细菌!用这款急需的升级产品来摆脱杂乱的柜台和多余的厨房配件。

你可以很容易地消毒你的刀具和切割表面,拥抱你的内心隔离厨师无菌烹饪感谢Chopbox内置消毒UVC灯-看我告诉过你,这个板是点燃的,字面上!我们清洁刀具,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刀架上或砧板缝隙里的细菌?使用Chopbox,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割面之间,激活小而强大的254nm UVC光,可以一次性消毒多达3把刀以及两个切割面。“只要一分钟的紫外线照射就能杀死99.99%的细菌。ChopBox使用的254nm UVC光体积小,角度有限,使用时只在板上留下很小的缝隙。所有人在这盏灯周围和附近都是100%安全的。当你分开两块板时,UVC灯会自动关闭,或者你可以按控制面板上的第二个按钮将其关闭。这种UVC光不会对你产生任何负面影响,”该团队说。

有两个切面,你可以在蔬菜和肉类之间切换,以避免交叉污染。使用较小的砧板处理食物残渣,作为储存切碎的农产品的边片,或将食材转移到炉子上。巧妙的设计甚至可以让你在需要时更换主切割面。Chopbox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还可以用内置秤称食物。控制面板上的中间按钮用于在克、盎司、磅、公斤和皮重功能之间切换,以确保您始终拥有正确的部分。厨房计时器不是革命性的,但这一个是集成在表面本身,可以运行9个小时!Chopbox在板的右边也有两个可更换的磨刀器,一个是用钻石做的,另一个是用陶瓷做的,所以你可以相应地调整你的锋利程度。

Chopbox不仅智能,而且结实,可以承受150磅的重量。它是用竹木可持续地制作的,因为它的硬密度、耐用性和可承受性。电路板及其可更换部件都是100%可回收的,因为可持续性对设计师和消费者都很重要。它使用3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周期为一小时,每天可使用30天。它还防水,等级为IPX7,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3英尺深的水!由于这是一块带有电池和其他技术功能的智能切菜板,所以它不应该放在洗碗机里,因为热量会对这个原本耐用的多功能电器造成损坏。即使是戈登·拉姆齐也只会对Chopbox说好话!

设计师:Chopbo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99美元(40%)。筹集了超过2,190,940美元!

ChopBox:具有10个功能的智能切菜板

这个砧板可以杀菌,称重,等等!可持续设计,可更换部件。

chopbox1

筷子盒保护你免受细菌和细菌的侵害

你知道刀架,抽屉,甚至普通的砧板上都有大量的细菌和细菌吗?似乎没有人谈论它,但隐藏在你厨房里的细菌是真实存在的。

革命性的ChopBox使您的刀具和切割表面的消毒变得容易,并在砧板上内置消毒UVC灯,为您的厨房带来无菌烹饪。传统的刀架和切菜板上有凹槽和刮痕,可能是有害细菌和细菌的藏身之地。但谁会在拿到刀后想要消毒呢?现在你可以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面之间,激活小而强大的254nm UVC光,一次消毒多达3把刀,同时消毒两个切面!只要一分钟的紫外线照射,就能杀死99.99%的细菌。

ChopBox使用的254nm UVC光体积小,角度有限,使用时只在板上留下很小的缝隙。所有人在这盏灯周围和附近都是100%安全的。当你分开两块板时,UVC灯会自动关闭,或者你可以按控制面板上的第二个按钮将其关闭。这种紫外线灯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副作用

替换5个厨房小工具

chopbox

你的厨房里不需要多达五种一次性的小工具和工具,ChopBox将这五种小工具和工具结合成一块惊人的切菜板。你再也不需要寻找或储存像食物秤或厨房计时器这样的小型一次性工具,你的厨房将有更多的存储和组织空间。

两块板合在一起:加倍空间,避免交叉污染。

chopbox2

有了两个切割面,你可以在生肉和海鲜之间切换到其他食物,而不必担心交叉污染。你也可以使用较小的砧板来处理食物残渣,作为存储切好的食物的区域,并将切碎的食物转移到炉子上。主切割面是可更换的。在Kickstarter上购买零件,或者在活动结束后从亚马逊购买。

秤:内置数字秤,重达6.6磅

chopbox3

内置秤是左手边菜板的一部分。你可以用克、盎司、磅、公斤来测量你的食材,秤重达6.6磅。一定要吃正确的份量!控制面板上的中间按钮用于在克、盎司、磅、公斤之间进行一次长按切换。该秤具有皮重功能。要将碗或其他容器的刻度调零,只需将碗放在秤上,然后按控制面板上的第三个(中间)按钮,将刻度调零,这样你只称重的是垃圾,而不是容器。

计时器:9小时厨房计时器

chopbox4

ChopBox内置了9小时数字厨房计时器,每次你的食物都会完美出炉。传统的厨房计时器最多只能走59分钟,而ChopBox计时器的读数更长,最多可以设置9小时59分59秒,所以即使是大餐和慢炖餐也可以设置在这个计时器上。

磨刀器:双嵌式磨刀器

chopbox5

很难记住你把小磨刀器放在哪里,或者知道你正确使用了珩磨钢类型的磨刀器,所以我们把两个磨刀器放在砧板的一边,使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它们易于获取,使用简单。ChopBox内置了两个不同的磨刀器。一个是由钻石石制成的,另一个是由陶瓷石制成的,所以你可以选择你的锋利程度。卷笔刀是可更换的。在活动结束后,可以通过Kickstarter或亚马逊购买零件。

收集径流的凹槽

在较大的切割面上,切割面周围有一个凹槽,可以防止汁液掉落到柜台、衣服或地板上。这是另一个小功能,让它成为你用过的最好的切菜板。

用第二块板作为展示盘

chopbox6

除了食物准备,这款智能砧板是一个完美的食物展示拼盘为派对和客人!有两个干净均匀的表面,你可以把它作为两个独立的食物表面,或者作为完美的奶酪或熟食板,第二个表面从底部伸出来,用来放奶酪刀,接住任何滴落的奶酪。

持久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持续30天

ChopBox内置一个大电池(3000毫安时),充电很快。只需充电一小时,你就可以每天定期使用你的智能砧板30天。

完全防水,易于清理

IPX是一种防水等级系统,指的是物体的防水能力。例如,IPX0表示完全不防水的东西,例如一本书。IPX2意味着“当设备倾斜到15度及以下时,你的物体不受水滴的影响。”它的等级高达IPX8,这意味着即使你的物体掉进超过3英尺深的水中,它也能得到保护,并且是完全防水的。

ChopBox的等级是IPX7,这意味着它是完全防水的,可以承受3英尺深的水!然而,我们不建议将ChopBox放入洗碗机中,因为洗碗机中的高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扭曲和破坏所有天然砧板

耐久性测试,强度高

chopbox7

ChopBox非常强大!它能承受150磅的重量。竹子是完全天然和有机的,被认为是一种“低维护的木材”,这意味着它非常坚硬和密集,所以它可以防止水分进入木材本身,所以它不会像其他木材那样翘曲或开裂。其他木材如枫木、胡桃木或樱桃木需要定期用矿物油或蜂蜡保养,以防止其开裂和翘曲。由于其坚硬的密度,竹子也能抵抗刀疤,并以耐用和经济实惠而闻名。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99美元(40%)。筹集了超过2,190,9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