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闹钟模拟了太阳在天空中的位置,所以你醒来时总是精力充沛!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阳光下醒来。由于在一些人看来,日出时起床只是我们受虐狂们的一项运动,所以还有其他选择L竞技 这同样能让你在清晨充满活力,但在这个过程中不要让你的眼睛疲劳。将日出和日落融入一个闹钟的数字立面,设计师于泽晨想出了Sveglia Luce。

泽晨构思了两种形状的Sveglia Luce:一个是圆形的,另一个是矩形的。斯韦格里亚·卢斯的圆形建筑模仿了地球的轨道,模仿了一排排山峰后面的日出和日落,以及雾蒙蒙的地平线。在一天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被照亮的太阳沿着斯韦格里亚·卢斯立面的圆周运动,表明太阳在天空中的实际位置。泽辰的长方形闹钟仍然使用被照亮的太阳作为时钟的主要图像,但它不是跟随太阳围绕地球的轨道和它在天空中的位置,而是从正面角度模拟日出和日落。完整的闹钟功能,昼夜模式,以及音量调节器,Sveglia Luce融合了一个传统的闹钟和一个巧妙的显示。

除了闹钟的模拟数字显示外,附带的调度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远程设置闹钟,并使用与物理时钟相同的显示,可以根据太阳在天空中的位置改变主屏幕。现在,不管我们睡得多晚,我们都可以说我们和太阳一起醒来。

设计师:余泽晨

随着时间的推移,被照亮的太阳投影绕着时钟的周长移动,表明它在天空中的真实位置。

柔和的白色前置显示屏就像那些雾蒙蒙的清晨,那时太阳还在达到顶峰。

矩形显示器提供了类似的投影,仅在正面观看时显示太阳的位置。

附带的日程安排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控制自己的时钟,即使他们不在它。

该应用程序还集成了太阳在天空中的位置的数字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