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摩天大楼溶解了土壤和种子,这将有助于恢复烧毁的森林!

野火正变得越来越常见,加州和澳大利亚等地甚至有野火季节,现在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严重。根据这份官方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仅在2020年,美国每年平均发生70600起山火,平均烧毁700万英亩土地澳大利亚有4600万英亩土地被毁2019年9月起。需要可持续设计从来没有比这更紧迫,在所有垂直行业,而不仅仅是包装或产品。考虑到这一点,建筑师Alberto Roncelli设计了Regenera - a摩天大楼该项目旨在修复被野火烧毁的生态系统。

可持续建筑塔将位于一个被烧毁的生态系统的中心,随着它的退化,它将通过风传播营养物质和种子,同时也成为鸟类和小型动物的临时避难所。我们可以把Regenera看作是正在恢复的生态系统的支柱。通过对其80米高的建筑的侵蚀,Regenera将以一种有目的的方式改造和传播自己到生态系统中。在初始阶段,底层的实验室致力于实验、监测和研究生态系统的过程和进展。在接下来的阶段,科学家们将放弃摩天大楼,为不受干扰的中小型动植物重新繁殖腾出更多的空间。

Regenera提出了一种新的范式,它创造了仔细规划和多样化结构的每个部分的可能性,定义了由侵蚀和不断变化决定的生命周期,这正是生命周期的全部意义所在。建造结构的材料包括森林所需的混合物质,建筑能力是一个临时避难所,同时慢慢溶解。如果有化学家、植物地理学家、气象学家、工程师和生物学家组成的团队共同努力,了解死亡生态系统的必要性和需求,这个设计就会成功。摩天大楼展示了一种将建筑与自然、结构与生态系统、时间与侵蚀、摩天大楼与森林联系起来的新方式。再生体在森林愈合时溶解。

阿尔贝托·朗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