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你的喜力B.O.T.冷却器是夏日必备!

夏日和一罐冰镇啤酒是清爽感觉的同义词。当然,如果你认同这个观点,你不会介意身边经常有一个冰镇啤酒冷却器。但有可能随身携带一个啤酒冷藏箱吗?喜力可爱的自动啤酒冷却器让你有足够的理由去思考这些问题。是的,喜力啤酒B.O.T.(啤酒户外运输车)是一个臭名昭著的瓦力,有着华丽的品牌,永远在你身边,将你的啤酒冷藏到完美的温度。

乍一看,你可能会误以为这是迷你约翰迪尔割草机缺少了前腰。然而,它可以用大轮子拉上12瓶冰镇啤酒,几乎可以跟着你去任何地方,这让这台机器有了迷人的个性。这个微型机器人有四个轮子,两个大轮子,传感器,一个运行人工智能的大脑,除了冰,还能装十几个罐头。拥有它一定会让你在朋友中受欢迎,因为它纯粹的寒冷因素,真的。喜力B.O.T.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科技如何使生活变得方便,并与市场上大量的促销材料不同!视频显示,这种设计可能可以在公园的草地上打滚,而在崎岖的地形上跑步则是不可能的。它还显示了一个小屏幕和一个扬声器,可以让机器人向它的人打招呼!

在你问这个问题之前,这个自动啤酒冷却器什么时候能买到?坏消息是,这只会是少数幸运儿的特权。这款限量版啤酒冷却器机器人将于7月1日举行比赛。喜力啤酒将接受喜欢B.O.T.创意的感兴趣人士提交的作品。目前,竞争的动态还不太清楚,但喜欢啤酒的人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拥有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设计师:喜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