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的家具设计,让你的宜家家具汗颜!

经典家具设计被称为经典是有原因的——作为一个成年人,你买/收集的第一件东西是桌子、椅子和床。这就是对这些设计的需求,它们的范围从最便宜的到数千美元的独家设计。我们可以从收藏家具开始宜家然而,我们今天展示的设计都是收藏品——设计精美的家具,你可以拥有、展示和移交,因为它们将代代相传。看看吧,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

木头是一种固体材料。这就是我们用来建造产品的结构,从小到大,甚至是我们的家。Casey Johnson工作室将不起眼的木头提升到一种几乎是流体形状的艺术表达。这是一款经典的办公桌,上面有一个优雅弯曲的浮动橱柜,就像一幅飘扬的窗帘。手形胡桃木书桌是Casey最后委托制作的作品之一,它仍然是一件值得记住的作品。

家具设计中的几何具有非常现代的效果,其美学几乎是永恒的。这个电视柜阁楼Kolasiń滑雪具有同样的催眠效果。一个温和形状的橡木贴面完全覆盖了这个柜子的前面,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柜子的中心,通过它你的控制台将达到顶峰。一旦你拥有了这件作品,你的注意力就会被这件作品所吸引,这样你就可以修改你的家庭内部来匹配这件作品。

NomNom咖啡桌Dezin设计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可爱。该设计使用对比鲜明的木质颜色来展示其形式的柔软性。咖啡桌的桌腿在桌子上方轻轻弯曲,就像它要吃掉桌子一样!干净的,完成的,最小的线条,所有这些组件都使这张桌子成为您生活空间中值得添加的一部分。

木效果的口号是“从项目到产品”,你可以在他们的设计中看到这一点。他们最新的项目实际上是一个梳妆台或桌子——拥有一张桌子的尺寸,宽敞的抽屉和桌面确保你可以舒适地利用它。橡木设计展示了4个抽屉,可以储存文具和您的装扮要求,同时时尚地坐在您的空间里。

尼克·詹姆斯他认为自己是一名设计师和制造者,这在这个实心橡木当代侧柜中得到了展示!听设计师解释,“用这些凹槽线条为你的家增添纹理和个性,为每个人创造艺术火花。这是一款兼具风格和功能的当代家具。这是一系列精致的凹槽橱柜的一部分,都是英格兰北部手工制作的。”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成对使用,这个柜子一定会抢镜!

航空酒吧推车Plataform4Lider Interiors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更优雅的经典草编通风柜门版本,与简单的皮革拉对比。将两种极其传统的材料融合在一个现代的化身中,一定会成为一个大赢家,让你在存储酒吧必需品的同时,给任何房间带来轻盈通风的感觉。

洛奇人的设计使用由轻质固体灰和各种表面饰面制成的超大波浪接头来创建波浪台。这个完美的中心装饰品是他们“波浪系列”的一部分,突出并为任何当代家庭增添了新的维度。Lozi还为这张桌子开发了一种新的表面材料——通过重新利用废弃的锯末,他们将其与生物树脂混合,创造了一种红色板材材料。环保的一面,家具的细节!

钢和木这两种基本的建筑材料结合在一起浮油+ DesignUSA.您知道,您可以期待来自团队的伟大作品,该团队已经提供了超过25年的获奖建筑设计!在这个设计中,团队与Demeter Millwork的朋友合作,设计了一个经典的设计,坚固的结构,一定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包含树脂的设计——这是一种趋势艺术,将会继续下去。虽然大多数设计师使用树脂来返工他们的设计,设计师松的Thouret决定采取一种创新的方法,帮助您更好地欣赏木材的自然形态-使用树脂塑造或连接不同的木材。每件单独的木制品都保留了切割图案,现在用树脂包裹着,树脂的使用意味着棘手的细木工现在掌握在这种灵活的材料手中。既聪明又美观,不是吗?

在文化上,日本人以注重细节而闻名,同时保持最小的美学,同样的技巧可以在日本人身上看到Hamanshi设计的抛物面的椅子上。双曲形式由弯木框架和特色绳背组成,收紧斜绳背,可根据用户背部进行优化,分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