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季风振奋你的感官-视觉,美学和声音。看视频!

爆米花季风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让它下雨!每个人都喜欢的电影院小吃,也是几千年来的主食,终于有了审美它值得升级。虽然古代秘鲁人不像我们今天那样在玉米粒上浇上盐和黄油,但加热玉米粒直到它们蓬松的过程——无论是用热油还是热空气——相对来说一直保持不变。Carlier并没有发明任何东西,但是她的Orville Redenbacher遇见Alessi爆米花机确实使空气爆爆米花的过程(注意,这是最健康的方法!)更加丰富多彩,有趣和戏剧性!你可以用锅、锡箔盖的平底锅、特制的爆米花器、微波炉袋或空气爆米花器,但听到迷你大爆炸的声音的乐趣是一样的。

“这个项目开始时的图纸是为了创造一个纯粹的想象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仍然有意义。从形状和颜色开始,让设计过程变得有趣,然后,可以找到一个令人惊讶但合适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下,它被转化为爆米花机。像任何其他功能产品一样,它必须概念化和建设性地思考。大多数爆米花机都很沉闷,你看不见里面的动静——这就是这台爆米花机炸出来的东西(真的!)”卡里尔说。通过一个顶部有软木塞的小漏斗加入玉米粒,它们会在旋风的作用下被加热,最终像快乐的、松脆的、可食用的雨水一样倾泻而下!

设计师:茱莲妮卡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