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360度座椅系列提供了一种非正式但私密的联合办公方式!

Favaretto & Partners和Sunon设计了一个被称为d系列的360度办公程序。d级数不仅仅是a家具收藏,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一个新的联合办公方法是更快的,非正式的,但也深刻关注隐私!该系统基本上由不同类型的沙发和模块化的座位选项组成。

沙发系列有三个版本——一种类型的沙发,两种类型的沙发和三种类型的沙发。您可以选择任何版本,并将其与不同的模块化座位选项进行混合和匹配!模块化座椅由桌子、扶手和其他配件组成。屏幕、框架和面板也包括在内,可以用来为座位部分提供隐私!整个系列以柔和圆润的造型为特色,颜色微妙而舒缓。这确保了在办公室创造一个温暖、舒适和欢迎的氛围。每个人都可以安心地工作在d系列。座椅已注入注塑泡沫,有三种高度的靠背选择。所以,当你工作时,舒适是绝对保证的。

这个创新的系列甚至还获得了芝加哥雅典娜博物馆颁发的2020年优秀设计奖!d系列是一种模块化座椅系列,可以根据特定办公空间的需要和要求进行定制。这是一个多功能的程序,在功能,隐私,舒适和美学方面排名很高!

设计师:Favaretto & Partners和Su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