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新推出的Symfonisk扬声器也是一款落地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

这是在2019年,家具巨头宜家音响系统制造商Sonos的聚在一起,打造家居产品的良好整合声。合作的结果就是Symfonisk系列的设计,旨在帮助人们节省床头柜或桌子上的空间。现在,有了新的落地灯扬声器,它的意图是在较小的公寓中最大化地板空间。

宜家与Sonos团队合作的最新成果是Symfonisk扬声器,它可以兼作落地灯。无论你选择称它为扬声器灯还是落地灯扬声器,Symfonisk扬声器都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节省空间的设备。但这种不可思议的效果是有代价的:落地灯扬声器(我选择了这个参考)是这个系列中最贵的扬声器。

设计师:宜家

预计将于2023年1月正式上市,Symfonisk落地灯扬声器的零售价为260美元起。价格包括一个三脚架,一个用作扬声器的灯和竹帘。sonos品牌的宜家扬声器灯也可以购买单独销售的不同材料和质地的灯罩。然而,这些选择将使灯的成本增加50多美元(取决于材料的选择)。

如果价格对你来说是次要的,扬声器灯建议是一个很好的购买。这款落地灯扬声器与Sonos的其他产品兼容,可以无缝配对,用于多个房间的音频设置,也可以使用Sonos提供的一系列美妙的音乐服务。

功能上的一个缺点是无法使用内置的语音助手来进行额外的控制。但是,协作扬声器灯可以方便地与HomePod、谷歌Assistant或Alexa设备同步进行语音控制。此外,它有一个坚固的底座,可以作为花瓶架。然而,整个站立三脚架到灯罩是空的。它可以很容易地有额外的货架集成,但这是目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