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日本设计师通过回收农产品和蔬菜垃圾制作了100%天然蜡笔!

我不是父母,但我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足够多,我知道他们会把所有东西都放进嘴里,当为娱乐而设计的产品也充满了化学物质时,就会有风险,比如蜡笔。蜡笔(和孩子们)很少会呆在线里,最后会落到孩子们的嘴里或墙上。蜡笔不仅危害健康和清洁,对环境也有惊人的影响。日本公司Mizuiro Inc.与设计师木村直子(Naoko Kimura)合作,创造了一种传统蜡笔的可持续替代品。这款蜡笔叫做“Oyasai蜡笔”,由纯天然的原料制成!

你知道吗,仅在美国,每年就有超过1.5亿支蜡笔被餐馆丢弃?市场上大多数蜡笔都是由石蜡制成的,其中含有石油,这是一种对环境有毒的化学物质,使产品不可生物降解,对环境有害——现在想象一下一个孩子把它放进嘴里。这就是Oyasai蜡笔的由来——这些安全有机的蜡笔是由米糠油和米糠的米蜡制成的。固体米糠蜡和液体米糠油都是大米抛光过程中的副产品,所以这些蜡笔基本上是由废物制成的。这种色素也是纯天然的,它来自可回收的植物材料,比如蔬菜的外叶,通常在收获后被丢弃。然而,Oyasai蜡笔将这些食物垃圾收集起来,并将其转化为蜡笔的颜色。事实上,这些与天然食用色素相同,进一步表明产品中的所有成分都是无化学成分的。

木村直子是一名平面设计师,他在家做孩子的时候,发现蔬菜可以产生五颜六色的选择,于是就有了这个想法。他研究了这个概念,并意识到收获时的蔬菜垃圾因为不符合标准而被丢弃,这就是他在他的祖国日本用来生产Oyasai蜡笔的材料。目前,该系列共有10种颜色,由日本山药、大葱、长土豆、牛蒡、玉米、雪胡萝卜、苹果、黑醋栗、紫土豆和竹炭制成。Oyasai蜡笔符合JIS标准,确保他们达到蜡笔强度的基准。由于严格的安全检查,他们还获得了欧洲标准玩具安全EN71-3: 2013证书,并继续赢得众多设计奖项。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这些是天然成分和食品级产品,但它们不是可食用的蜡笔,而是更安全、更可持续、更无压力的选择,供您的孩子玩耍。

设计师:木村直子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