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光滑的圆柱形壁炉悬挂在天花板上,为您的室内空间提供现代升级

就好像北欧设计遇到了超级马里奥。

传统上,壁炉一直是房间装饰的中心,家具和物品都与之相关(扶手椅面向壁炉,肖像和奖杯悬挂在壁炉上方和周围)。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们逐渐被丑陋的实用散热器所取代,这些散热器通常藏在沙发或窗帘后面。为了给壁炉做一个现代化的改造,法国制造商福克斯推出了Slimfocus,这是一个非常光滑的圆柱形壁炉,可以安装在室内的墙上或天花板上。尽管它的设计很简单,但Slimfocus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人魅力,就像一盏从天花板到地板的枝形吊灯。全黑的壁炉配有一扇透明玻璃窗,打开后,你可以进入火坑,关闭后,你可以看到舞动的火焰,因为热能会沿着圆柱形轴向上流动,辐射到房子里。

超薄焦点超薄现代室内壁炉

作为德国设计奖和室内创新奖的获奖者,Slimfocus的黑色潜望镜式设计与几乎任何室内设计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的哑光黑色油漆帮助它有效地吸收和辐射来自火的热量,支持木材和天然气作为燃料。

壁炉可以挂在天花板上,也可以挂在墙上,或者用底板固定在地板上。吊在天花板上的Slimfocus变体是根据内部和位置量身定制的,可以通过固定或旋转夹具悬挂。与低能耗建筑兼容,Slimfocus通过排烟烟道(平衡烟道系统)吸入空气进行燃烧。它也可以安装在传统的家庭中,从房间吸入空气(开式烟道系统)。

超薄焦点超薄现代室内壁炉

超薄焦点超薄现代室内壁炉

Slimfocus的设计旨在占用更少的空间,但却产生巨大的影响,无论它位于房间的哪个区域,它都具有非常居高临下的存在感。封闭的壁炉立即成为一个吸引点,创造了一个轴心,家具可以围绕它定向,可以进行对话!

设计师:专注壁炉

超薄焦点超薄现代室内壁炉

超薄焦点超薄现代室内壁炉

超薄焦点超薄现代室内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