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见过像这把独特的小折刀这样的东西

你有滑动刀片,弹簧刀,甚至由连杆触发的复杂叶片但科斯工作室的最新创作非常独特。这把刀被命名为“奇怪的折叠刀”,采用了分离式刀柄设计和几个连杆,刀片可以滑动进出。刀片上也有一个槽,当你打开和关闭刀时,它可以保持对齐,它完全是用废金属和设备齐全的金属车间从头开始制造的。

这把奇怪的折叠刀在打开和关闭时几乎改变了整个轮廓。这个由两部分组成的手柄在关闭时分开,为刀片腾出空间,在刀片打开时无缝地连接在一起,变成一个握把。这把奇怪的折叠刀更像是一件业余爱好,而不是日常使用的刀,它没有锁紧机构。更确切地说,它只是一个一次性的概念证明,证明了一把刀的刀柄如何可以分开来容纳它的刀片。你可以自己看看下面的动图。

奇怪的折叠刀有两个部分抛光黄铜手柄和一个80mm W1-7高碳钢刀片。当打开时,整把刀的长度为203毫米,当关闭时,大约与刀片相同的长度。这把刀的闭合方式也相当巧妙,它设法将刀刃的尖端隐藏在两部分手柄之间,使其更安全。

不幸的是,科斯的这件艺术品只是同类作品中的一件,它在Etsy商店上架的那一刻就被一位热情的顾客抢购一空。然而,这个刀匠非常细致地记录了整个刀的制作过程YouTube频道.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制作奇怪折叠刀的整个过程。该视频也有相当慷慨的时间戳,所以你可以方便地跳到你觉得更有趣的部分!

设计师:高斯车间

也读

这个变形卡兰比特像黑豹的爪子一样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