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旅行卡一定会震惊和敬畏地球上的每一个太空爱好者!

离开火星,我们已经瞄准了木星。至少图形设计师Arun Raj有!阿伦创造了一个太空主题的爱SpaceX公司可以用来预定旅行计划的旅行卡,还可以作为访问月球、火星、土星甚至木星的门票!你可以称之为雄心勃勃,但是,嘿,没有梦想的力量,我们算什么?

虽然我很内疚地观看了SpaceX公司的每一个直播(当“龙2号”成功着陆国际空间站时,我真的为之欢呼),但我很想拿到这张卡,不管我能不能负担得起10万美元的月球票价!这张SpaceX旅行卡发布在Reddit网站r/SpaceXLounge上,展示了预订火星机票过程中简单有趣的互动。从视觉上看,这张卡的大小与信用卡相似,可以一只手拿着,很容易访问卡上的所有触摸点。虽然这是一个纸质模型,但我们可以想象一个足够薄的电子墨水屏幕,以允许这项技术携带。使用指纹识别启动预订流程,并指定您当前的位置和目的地-我们可能从月球到土星。剩下的就像每个订票过程一样——选择你的旅行日期,旅行人数,卡会自动更新你的到达日期。Arun大胆地没有展示我们支付这150万美元的支付界面——尽管考虑到你是如何预订去木星的机票的,我猜你的SpaceX货币是预装的,或者他们可能有PayPal集成!现在点击预订,你就有了一张怀旧的、像电影票一样的票根,上面显示了你的旅行细节。

当我在推特上向埃隆·马斯克提出这个卡片概念时,要求收集旅行卡,以鼓励我们开始节省前往火星所需的50万美元,将旅行日期设定在2026年是雄心勃勃的。或者我们可以投资狗狗币!不管怎样,我们都想拿到这张旅行卡!

设计师:Arun Rajarmedialabs

发射屏幕上显示了一枚带有指纹识别传感器的火箭。

一旦你登录,卡就可以设置你的旅行路线。

我最喜欢的屏幕之一-显示每个星球的干净最小的图标,在目的地的下拉菜单中可用。

根据日历选择旅行日期。

处理屏幕显示有2个波纹向外流动的处理。

大作。你乘坐217号星舰去火星的机票已经确定了。

可惜埃隆已经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特斯拉。你想上那艘星舰,就开始攒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