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3d打印外壳让你可以将AirTag跟踪设备连接到Apple TV遥控器上

我经常觉得苹果谷歌的多个产品部门各自工作,信息交流很少。否则你怎么解释苹果公司在同一场活动中宣布AirTags在公司庞大的FindMy网络上进行了扩展,还宣布了一款全新的苹果电视,它的遥控器经过了重新设计,无法被追踪。

到目前为止,Apple TV遥控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除了它糟糕的用户体验之外),它是一个薄得离谱的小设备,经常会在垫子之间滑落,或者只是坐在杂志里的某个地方。苹果电视遥控器的光滑不是一个特色,而是一个缺陷,人们总是抱怨遥控器丢了,再也找不到,所以当苹果重新设计遥控器时,许多人都期待这家市值2万亿美元的公司也能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苹果公司所做的只是重新设计了遥控器的控制方式,增加了ipod式的慢跑拨号盘。

成千上万的人不想买一个新的遥控器来面对同样的老问题,etsy制造商PrintSpired Designs有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一个3D打印的盒子,不仅可以让旧的Apple TV遥控器有一定的体积和厚度,还可以让你塞一个AirTag进去,这样当遥控器不可避免地放错地方时,你就可以跟踪遥控器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2.9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打开了保护套,遥控器也没有那么厚。这款手机壳高14毫米,相当于2部iphone的厚度。打印出来的手机壳也不重(因为它是用支撑结构打印出来的,所以里面基本上是空心的),所以使用起来仍然很舒服。它的外壳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一个AirTag,以适应它的设计,当遥控器就位时,它仍然可以让你访问它的充电端口。

这款遥控器盒本身在PrintSpiredDesigns的Etsy商店上有售,售价12.99美元。但是,如果你有3D打印机,你可以花1.99美元下载STL文件并打印自己的。不过我更喜欢买这个保护套,因为它们有颜色选择,甚至还有一种是用夜光灯丝打印的!!

设计师:PrintSpiredDesign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