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Hatsu键盘的灵感来自于《西部世界》,是世界上第一款有机金属键盘

看着Am Hatsu的键盘,你会立刻觉得它是由高度先进的机器人设备制造的。部分有机,部分未来,这款分离式键盘的灵感来自科幻电视剧《西部世界》。它独特的表面和按键位置有助于缓解手腕疼痛,同时让你在浏览互联网时看起来像个半机械人。

Am Hatsu的有机金属表面是5轴同步数控加工的结果,这是一种昂贵的制造技术,可产生相当显著的效果。有机键盘布局位于低聚金属底座上,其中包含键盘的内部硬件。Am Hatsu采用低频通信协议,允许两个键盘之间以及你的输入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等)实时通信,确保你打字时两个键盘之间绝对零延迟。Am Hatsu背后的公司Angry Miao表示:“这确保了在功耗、抗干扰能力和延迟方面的最佳性能。”

这款键盘是在Angry Miao“让艺术不是科技”的愿景下推出的。它的灵感来自HBO的《西部世界》的介绍序列,多个专门的组织打印机器人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活生生的仿生人。键盘的曲面向科幻系列致敬,同时也旨在让你的手腕在自然位置休息,从而提供更舒适的打字体验。非传统的4×6键布局还最大限度地减少手指的重复运动,让您轻松打字。

Am Hatsu绝不是普通的消费科技产品。其专业的制造方法和最先进的内部结构使键盘的价格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每台1600美元。提前购买的买家如果获得NFT来验证他们的预订,将获得20%的特别折扣,尽管考虑到制造这种键盘的成本很高,你的押金只能在7月29日开始生产之前获得退款。在第一次运行中,键盘被限制为只有100个单元,所以如果你有一只手和一条腿可以用,尽管等待,你将需要两只手来打字!

设计师:愤怒的苗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