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宜家推荐的多功能沙漏灯是家具设计行业的灵感来源

我的工作最大的好处之一是研究和理解以微妙而重要的方式定义工业设计世界的趋势。如果我们赶最晚的宜家x SONOS协作,家具设计的趋势是创造家具设计这不仅仅是一件家具,而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两者的区别在于,你是把这组4条腿和一块木板单独看成一张桌子,还是把它看成一张桌子可以变成躺椅的桌子当你想午睡的时候!这种变革性的特性使沙漏多功能货架成为a '设计奖的当之无愧的赢家!

沙漏式货架从时间的流逝中汲取灵感,货架的功能在一天中不断变化。一开始,它是清晨用来放置户外衣物的衣架,后来它的主要功能变成了架子——用来固定你的小摆设。最后,当太阳下山时,这个设计就像一个可拆卸的灯,发出光,完成一天的循环。沙漏是时间的象征,而时间的魅力影响着潮起潮落,岁月变迁。不同角色的变化,提醒人们跟随时间的方向,感知岁月,收获精致的生活。”灯的可拆卸元素给我带来了纯粹的快乐!当一个人一整天都被屏幕包围时,灯的形状和便携性让它几乎可以冥想,让人有机会真正断开连接,休息一段时间。

“一加一大于二”是这个设计背后的指导原则。当然,它为我们提供了多种功能,但它也通过激发乐趣与交互用户建立了情感联系。随着世界越来越倾向于可持续发展,一次性设计产品的方法现在已经过时了。考虑到大规模制造业巨头喜欢的方向宜家(看到他们最新的了吗拆卸指导),沙漏多功能货架是加入宜家必买家具的完美设计。当然,考虑到这个架子提供的大量可用性,它通过了近藤麻理惠的欢乐测试,使它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用品!

沙漏多功能货架是银A’设计奖的得主。

设计师:泽尔家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