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膝盖支架使用AI为您提供所需的正确支撑,避免膝盖疼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exo/e-knee-the-intelligent-knee-brace-with-real-time-protection

从职业运动员到休闲健步者,每个人都戴着膝盖支架。它们的材料从金属到泡沫不等,是专门设计用来在受到冲击时支撑你的膝盖的。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戴过一两次护膝,但我们戴护膝的原因各不相同。职业篮球运动员可能正在养伤,而偶尔慢跑的人则戴着护膝以避免任何可能的伤害。认识到我们佩戴护膝的所有不同需求,C-Exoskeleton创造了一种名为E-Knee的护膝,通过集成的方式适应每个人的膝盖智能技术

E-Knee是由C-Exoskeleton公司的一群自称“热衷于外骨骼技术、沉迷于机器人和赛博朋克的运动极客”构思的,他们意识到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膝盖支架都不具备自动调整或自动捆绑功能,而是弹性膝盖支架包裹膝盖太松或太紧。E-Knee以赛博朋克的形象设计,陀螺仪和安全气囊等支撑元素仍然暴露在外,并通过彩色显示器进行夸张的展示。E-Knee提供实时支持,每个组件都可以记录需要支持的时间和地点,并破译如何最好地提供支持。

护膝的陀螺仪是一种用于测量和保持方向和角速度的设备,它可以检测到可测量的运动,并指示内置的ARM芯片告诉微型压缩机给E-Knee的安全气囊加压,收紧膝盖周围的气囊以获得支撑。根据您在佩戴E-Knee时进行的不同运动,在体育活动中保持舒适所需的不同压力会被记录下来,并保存到膝护具中,以备将来调整。根据活动和所需的体力消耗,E-Knee会收紧或放松膝盖周围的抓地力,以适应强度水平和用户的需求。

无论你的体重或体型如何,E-Knee通过用于制作膝盖支架的透气织物为你的膝盖提供正确的适合度。护膝本身由高弹性、透气的面料制作而成,适合你的个人膝盖,有支撑条和额外缓冲的凝胶垫。内置ARM芯片的主控制盒、灵活的安全气囊和气管一起工作,收紧或放气E-Knee在膝盖周围的包裹,实时提供最佳支持。

设计师:C-Exoskelet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53美元(49%)。筹得超过176,006美元。只剩下72小时了!

E-Knee:为您量身定制智能膝关节支撑解决方案

我们都有不同的膝盖和需求,那么为什么所有的护膝都是一样的呢?E-Knee是一种借助人工智能、微型安全气囊和可定制压缩来获得合适压力的新方法。E-Knee采用透气面料设计,可以轻松地滑上任何膝盖,按下按钮就可以打开。

E-Knee的3个特点

实时支持当陀螺仪检测到强大的运动时,内置的ARM芯片将根据不同的压力和运动水平告诉微型压缩机对气囊加压,所有这些都是实时的。E-Knee随时随地为您提供动态支持。

Auto-Adjustments- E-Knee根据初始密封性检测不同水平的气压,并保存数据以备下次使用。三种预加载配置文件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正确的支持:休息(坐下)、低强度(例如慢跑)和高强度(例如打篮球)。

自定义大小- E-Knee提供正确的适合无论你的构建。这种透气的面料在你的腿上伸展,不限制你的运动,同时牢牢地保持在原地。

要给E-Knee充电,用户只需要将内置ARM芯片的控制盒插入充电电缆即可。

E-Knee可以穿在身上进行各种需要体力的运动,从跑步到混合健身。

E-Knee是休闲徒步旅行的理想伴侣,因为它能适应不断变化的身体需求。

经过多种构思,C-Exoskeleton发现E-Knee的获胜设计将赛博朋克美学与传统的膝盖支撑相结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53美元(49%)。筹得超过176,006美元。只剩下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