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用这些鼓舞人心的家具设计让你的院子充满生机!

在疫情肆虐之际,我们发现自己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多。然而,坐在我们卧室的四面墙里会变得很无聊,有时我们真正能呼吸到的新鲜空气只有当我们走到院子里的时候。虽然我们不应该低估我们的后院,但它们可以是主要的娱乐、娱乐和放松场所……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装饰它们!添加几件舒适有趣的户外家具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院子。从多功能设计的烧烤架、沙发、香槟吧到王座般的吊床——我们策划了一堆令人兴奋的家具设计,将完全活跃你的院子!现在你不需要走出家门就能享受美好时光。

洛可多功能户外家具由Mororo是烧烤,沙发,香槟吧,和更多!2020年的主题是在家里创造亲密时刻,没有什么比在后院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更亲密了!为了提高档次,我们有Rocco,这是一件全能的户外家具。它的巧妙设计将它从一个有趣的烧烤变成了沙发或香槟酒吧,甚至是一个斯莫尔坑——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洛可是今年的必需品!你可以在底座上加一个火碗,也可以选择其他各种配件,比如烧烤架、桌面、冰桶和阳伞底座。自定义洛可适合你定义为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是烧烤的季节,在这种时候,我羡慕那些真正拥有烧烤的人。由于空间的限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它,而当创新喜欢多米诺烤肉表面,这让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能是真的!我特别喜欢设计师Umit Can Koralay巧妙地使用了半块大理石板,打开时可以作为烤架的覆盖物,当你烧烤时可以作为准备/服务区域。该产品的功能是一个烧烤架,一件家具!下面有两个抽屉,一个用来放木炭,另一个用来放餐具。

躺椅、躺椅和沙发已经成熟——这是一个引领更好坐姿的时代,让你感觉自己像皇室成员一样。多亏了“吊床宝座”,你真的会有这种感觉。吊床最大的问题之一是你需要两棵树(或杆子)来支撑它们,而且通常都放在户外。即使是回家的秋千也比不上躺在吊床上的舒适。黄叶的人正在解决这个问题,给我们吊床王座。一种室内/室外吊床椅;由于锚定底座,这个全身装置具有360°旋转。

这个模型的灵感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足够光滑或现代,可以与今天的房屋内部相匹配,这就是原因MDK9狗屋终于实现了——再也不用把狗窝藏在后院了!这个狗屋是你的宠物的梦想之家,它是由巴西柚木制作的,负责优雅的外观,它依靠粉末涂层的钢框架,所以它很坚固。为了使其持久,狗屋的基础是由混凝土制成的,这也增加了现有的坚固结构。

大脚桌由西部红雪松木手工制作,内置轻质不锈钢内骨架,以提供其强度。桌子正中央有一个开口,从这个开口可以看到一个嵌在桌面上的长方形壁炉。壁炉的燃料是用一个丙烷罐提供的,可以放在下面的空心空间里,并配有金属外壳,以保护木材不被烧焦。散落在壁炉坑里的人造石头,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非凡的燃烧表面,非常适合烤焦,火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钮来点燃,甚至可以通过转动旋钮来调节。

fullgrown_1

fullgrown_6

我假设你在花园里种了水果、蔬菜、香草或其他类型的植物。然而,我的朋友,我敢打赌你从来没有种植的现成家具在你的后院!虽然这需要一定程度的专业知识,但加文·门罗似乎已经掌握了将树木/植物种植成椅子、灯笼和雕塑艺术作品的技巧,这些艺术作品可以收获并使用。每棵树都有固定的形状。树枝被切割和嫁接,形成令人难以置信的轮廓和关节,使产品成为他们的样子。

SwingTables是一件超级可爱和舒适的户外家具,为您的后院!它们本质上是装有秋千的桌子。因此,你可以坐在秋千上,而不是坐在无聊的旧椅子上,与家人和朋友聊天或吃饭。我不介意后院也有一个!

DeiCoon设计,这张长椅已经集成了一个花盆!这是家具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你可以把这些长椅加到你的院子里,让你最喜欢的植物在上面生长。很有趣,不是吗?

帕特丽夏·厄基奥拉为路易威登!这把椅子的灵感来自于LV的手袋。两个皮革覆盖的金属把手支撑着编织网,它会让你立刻想到手提包。这是一件精致的家具,放在后院或阳台上看起来很可爱!

乔特•默特尔就其中的设计了“薄荷花园”。老实说,如果我的后院看起来像这个天堂,我永远不会离开它!你觉得呢,你想把你的后院改造成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