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的办公桌加热器采用圆柱形和光滑的表面,适合和温暖任何家庭办公室!

家庭办公室这意味着舒适和放松——在一个远离拥挤的办公大楼的干扰和噪音的地方完成工作的私人逃避。在设计家庭办公室时,虽然他们应该反映出一种喘息的感觉,但大量的家庭舒适应该永远放在第一位,这包括个人加热器.这些不断摆动的热量依偎在我们的脚边,让我们的下半身保持温暖,所以设计师达达主义J为桌子设计了一个个人加热器,这样我们的上半身也可以保暖了。

有时,家庭办公室设在别人都不想要的房间里——没有暖气的翻新车库或地下室的入口带有上锁的门。家庭办公室并不总是像完全绝缘的办公大楼那样配备舒适或奢华的设备,所以在寒冷的月份里,有一个办公桌加热器来保暖可能正是家庭办公室需要的,以保持工作日的正常进行。达达主义J的办公桌加热器有光泽,复古的表面,采用垂直的圆柱形,很容易安装在任何办公室的任何桌子上。

达达主义J的便携式办公桌加热器是一种有线电器,其工作方式与传统的空间加热器类似,只需将办公桌加热器的电线插入墙壁,该电器就能将温暖的空气分散到房间里。热盘管嵌入加热器的主隔间内,将电能转化为热量,通过加热器的对角线塑料光栅发送。在整个办公桌加热器的构建,极简主义的口音,如光栅给电器一个完整的外观。桌上加热器通过其光滑光滑的表面呼应了50年代复古家用电器的设计语言,但用适合今天的直观控制面板包装了热量。

设计师:达达主义J

采用复古50年代电器的视觉设计语言,桌面加热器采用反光,光滑的外观,照亮家庭办公室。

一个直观的控制面板位于桌面加热器的顶部,所以用户可以调整设置,但他们喜欢。

有光学白色,焦霓虹灯橙色和石头蓝色-办公桌加热器可以放入任何家庭办公室。